2007-10-26 21:35:31﹡梨小=)

,快樂﹡

 



存了第一個
1000塊 =))))
加油!!!!!*


我們要加油呀!
鞋鞋/第一次出去過夜
大家一起加油加油加油~~~
我覺得你們好棒噢!
就算不能過夜我們也要
一起存錢錢錢錢
以後大家一起出去玩~~~~


今天上數學課
老師:28號
我們:哇靠老師你知道他28號?
老師:當然啊~~
我:咪咪你好可憐被老師盯上
老師:那位同學你幾號
他們:1號~~~
老師:我最近對你很好奇
我:為什麼
老師:幹麻告訴你?

這時我默默的傳紙條給飯粒/佳樺
(給變態盯上不是好事=’’’’’’’=)


上國文課
老師說什麼分組他分什麼的
我:[很大聲]為什麼!!!
大家吵來吵去的
後來老師不爽了=(((((
天哪四個瘋女人,
這風氣真有點不太好/
可是我真的算比較沒那麼容易吵的了吧?
好喇~~其實真的要克制一點! =))))


放學練舞
我只能說...
為什麼我跳不好?
好想哭噢!
我會加油!真的~
還跳給老師看=(((
天殺的~我哪來的勇氣???
我會加油練好的
下禮拜班會課每個社團都要表演
110的孩子們加油啊^/////^


在110好快樂
在熱舞也好快樂
學姊好親切=)))
跳的舞也很棒
下禮拜六/平鎮社教館(平鎮圖書館旁邊)
下午兩天平鎮高中會去幫忙開場
大家可以來噢!!!幫我們的學長姐加油加油加油!
他們真的很棒!相信我~~~~


明天後天要努力去看書
我不要再考一次31名了!!
說好我們一起加油簍!^////^ (62)!
還有飯粒米果大可 =)))






*我會慢慢把重心放在學校跟家裡
 或許還有社團還有這裡的大家
 我想我會... 這是你的希望,也是我對自己的期待
 我努力讀書你努力練習/電腦有空才玩...
 你昨天說的話.. 淡到不行..
 讓我不禁問起我自己(方欣絨算什麼?)
 
 
 
 知道你要比賽/知道你練習很累
 我答應你我會照顧自己我會不亂想
 我會更獨立/ 我會..
 
 



 方欣絨加油
 還有..
 (我們)加油好嗎?




 

下一篇:,詠伯翊﹡

阿賢伯 2007-10-27 18:17:33

存錢是好事!

加油~~~
祝福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