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31 19:48:30﹡梨小=)

,想害我哭啊你?﹡

 





 ﹡SunLi=P : 阿ㄇㄩ~我好想你噢
 ﹡阿mu=) : 幹麻?
 ﹡SunLi=P : 我真的是一個怕孤單的人齁?
 ﹡SunLi=P : 每天都好想要有人陪
 ﹡阿mu=) : 梨梨 有一天你要獨立
 ﹡阿mu=) : 梨梨 有一天你的路你要自己走
 ﹡阿mu=) : 知道嗎?
 ﹡SunLi=P : 我會怕有一天我只能跟自己說話
 ﹡SunLi=P : 我會怕有一天我想哭的時候找不到肩膀
 ﹡SunLi=P : 我會怕有一天我都不知道我自己怎麼了
 ﹡阿mu=) : 答應我 有一天就算你只有一個人 你也要開心的笑
 ﹡SunLi=P : 如果我不能答應你呢...
 ﹡阿mu=) : 傻妞! 我當然不是說現在啊
 ﹡阿mu=) : 只是你在我心中一直是個很堅強又很獨立的女生
 ﹡阿mu=) : 所以你跟我講這個我突然也不知道要怎麼跟你講
 ﹡SunLi=P : 很堅強又很獨立?
 ﹡阿mu=) : 以前不會看你哭 也不會看你不知道自己該怎麼做
 ﹡阿mu=) : 以前你都會告訴我該怎麼樣 很有計畫很聰明的女生
 ﹡SunLi=P : 噢... 我變了吧!
 ﹡阿mu=) : 我也不知道是好還是壞
 ﹡阿mu=) : 可是要記住 千萬不要遺失你很單純的那一面
 ﹡阿mu=) : 還有 不准做傻事 不管什麼都一樣
 ﹡阿mu=) : 你知道我電話知道我家在哪知道怎麼找我
 ﹡阿mu=) : 想哭的時候要找我想講話的時候也要找我
 ﹡阿mu=) : 我不怕你弄濕我的肩膀只怕你忘記你還有一雙肩膀可以靠
 ﹡阿mu=) : 知道嗎?
 ﹡SunLi=P : 靠腰..我含淚
 ﹡阿mu=) : 妳真的很可愛耶 ==、



 

上一篇:,詠伯翊﹡

ܤ 徐 *,° 2007-11-04 19:15:06

壓力大
就放開煩惱阿


開開心心




多好 ?!

如* 2007-10-31 20:29:29

我跟你講過這些話你有想哭的感覺嘛==
你去死==
是我講的
你都沒有要含淚~~~~~~
換我去含淚=︿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