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6-17 22:55:37【♫ 傻氣小湘 】

♫* 點名 302之最

這個遊戲是流傳在302班的點名遊戲

要選出在你心中本班之最....的人各3名

不要被別人的答案影響到你的答案唷



∮本班之最自戀:

♫ No.1【♠*帥哥白机 】

  評語:恩哼,, 從他的名字就可以一目了然惹..

哈哈 ( 笑 * .. )


♫ No.2【♠*白目羅馬 】

  評語:
     
     他的名言就是:

     【好多人為我而尖叫】 .. 這樣了惹ㄇ??

哈....[!]

♫ No.3【♫* 傻氣小湘】

  評語:哈哈 ..

我本身也很自恋

我承認 ..

∮本班之最搞笑:

♫ No.1【♠*搞笑ㄚ豪】

  評語:

恩哼 ,, 從6年級遇過他以後

還滿想跟他同班的

因為我覺得這樣子一定會很好玩..

♫ No.2【♠*巨人豪哥】

  評語:

哈哈 .. 其實豪哥有不為人知的秘密 ..

他常常在下課的時候 .. 偷偷唱歌 ..

實在是太搞笑惹^0^ ’’

♫ No.3【♫*傻氣小育】

  評語:

這個人咧 .. 常常走路走到一半

就開始搞笑惹 ..

抗到他再街上的可以注意抗抗 ..

∮本班之最可愛

♫ No.1【♫*可愛桐桐】

  評語:

堪稱是小朋友的" 她 "

絕對撲是普通的可愛拉~~


♫ No.2【♫*傻氣抖咩】

  評語:

恩哼 ,, 抖咩超可愛的 ..

哈哈* 相處久惹就位知道她有多可愛惹 ..

♫ No.3【♫*寶貝橘子】

  評語:

她的可愛 .. 就是 哈哈 ..

搞笑ㄉ可愛唷@ @ ..

很斯北秀的~~

∮本班之最帥

♫ No.1【♠*白 机】

  評語:

沒辦法 ... 我真的想撲出來惹 ..

但是 .. 我絕對撲是 喜歡你的 ..

瞎 ..

♫ No.2【♠*傻气刺刺】

  評語:

恩哼 ,, 我喜歡她的頭髮..

待人撲錯 雖然常常跟我一起吵嘴..

撲過我會公平搭 ^^

♫ No.3【♠*搞笑ㄚ豪】

  評語:

其實她漲的還滿可愛的 ..

只撲過搞笑勝過惹可愛 ..

瞎 ..

∮本班之最美:

♫ No.1【♫*7姐妹们】

  評語:

恩哼 ... 真的噢 大家真的都很可愛 ..

也超漂漂的噢 > <’’

☎ 點名開始:

☞No.1【♫*呆呆小柔】

       ☞No.2【♫*可愛桐桐】

☞No.3【♫*傻氣抖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