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30 20:06:18【♫ 傻氣小湘 】

♥ 點名 )) * ..

1[ 烏 龜 橘 * )) .. ] < - - 塗鴉 .. 大師喔~~

2怎麼認識他的 ? 第一印象 ? 第二印象 ?
 [恩?! 這個嘛... 我想想喔 .. 因為>> 轉學 <<] 
 
 第一印象 ; [ 親切*)) .. ] < - - 後來我發現.. ))* .. 這是假抖哈*))..

 第二印象 ; [ 笨笨抖.. << -- ] 因為.. 你很好笑..哈哈~~

3用三句話形容她 ?

 [ 恩哼,, 以後出漫畫要跟我說 我負責收抠抠 .. 哈哈 *)) ]

 [ 傻瓜女兒 . . ] 夠 < 瞎 > 芭

 [ 雄壯威武 *)) .. ] < -- 哈哈!!

4希望他改進的地方或勉勵的話 ?

 [ 大笨蛋 .. *)) .. ] 囧..

 [ 多畫依奌插畫 (. 0 .) "" !! ] < -- 這樣我就可以賣好多抠抠 _* )..

 [ 橘子太酸 .. 要基因改造喔 . . _ 0 _** .. ]


5點名的時間又到囉, 請點給10個人 !

[ 小柔 ///♥..] < - - 呆瓜依枚 ( 哈!)

 [ 桐桐 .. ] < - - 正咩依枚 *__ ( 7姐咩之一喔!!)_

 [ 抖咩 .. ♥ ] < - - 正咩依枚 *__ ( 7姐咩之一喔!!)_

 [ 小予 *)) .. ] < - - 正咩依枚 *__ ( 7姐咩之一喔!!)_

[ 小小*)) .. ] < - - 嘻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