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5-28 17:08:44【♫ 傻氣小湘 】

累 ... * 淚 ,,/////*

考完基測 ,, 該說是開心還是難過!?* ))

開心ㄉ是 ... 可以輕鬆依段時間惹... :>>’’

難過ㄉ是 ,, ,, 要和大家分開惹,,)) *

好想哭...* )) 我ㄉ沒用 .. 又開始發作惹 ..

我沒有勇氣在繼續和家人反抗 ,, 我知道ㄊ們對我而言很重要...

但是 ,, 我堅持ㄉ理由是什麼?? 我自己都撲曉得惹 .. 要怎樣堅持???

之前ㄉ約定 .. 束縛惹你 而你... 也忘記約定ㄉ背後... 束縛ㄉ枷鎖

那ㄍ枷鎖 你還記得ㄊ叫什麼名字ㄇ?? )) *

你還記得我ㄉ承諾嗎... !?

也許我該求你討厭我... 因為我害怕分離ㄉ痛苦..

也許我該听話 ,, 好好讀書 .. * ’)) 我撲希望芭比那麼辛苦...

也許... 我撲適合這ㄉ地方惹... *))) .. 但是我給哥哥ㄉ承諾呢??

我必須遵守阿... 到底誰可以告訴我 我該怎麼辦!?

我該怎樣才能撲在哭泣 撲在傷心 撲在像現在依樣ㄉ心情...

我好痛苦 ... 被束縛著沒有自由 .. 我還能怎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