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09-17 23:12:37花凜♪

2min★一邊翅膀#3.(9/18更文)

 

第三章

我們都忘了這條路走了多久 心中是清楚的 有一天 有一天都會停的
讓時間說真話 雖然我也害怕 在天黑了以後 我們都不知道 會不會有以
後。

記得 -張惠妹    

      "你走吧!我不需要你了"颼颼的話次進了泰民脆弱的心"珉豪哥...不要開這種玩笑"勉強的笑著"!誰跟你開玩笑了?認清現實吧!"珉豪冷笑接著漸漸走遠,泰民抽蓄的嘴角"...數到三你沒有出現在我眼前我會生氣喔!"閉上眼"!!"最後一個字遲遲不出口"..."張開充滿霧氣的眼"沒有...沒有回來,你怎麼可以走了......"

 

      「嗚!...」床上的人兒眼角不斷掉出珠,睡在一旁的珉豪被似有似無的哭聲吵醒,迷茫的醒來「泰民!李泰民!你怎麼哭了啊?!醒來!」馬上睜開長睫的泰民,一把抱住眼前令他落的珉豪「哥!!...」像是想要確定眼前的人存在,擁抱一次比一次使勁「不能離開我!我告訴你不準離開我眼前!」泰民第一次強勢的約定,讓珉豪嚇了一跳「好!!泰民不哭。」珉豪哄著懷中的人兒,不斷拍拍他的背,慢慢停止水的泰民,放開雙手,回到盤腿的坐姿,泰民現在有如失了魂,眼神異常空洞,只是靜靜的看著珉豪「哥...今天星期幾呢?我們翹課出去玩吧...」聽到愛上課的泰民出翹課兩字,讓珉豪的心起了一絲絲的奇異「那泰民想去哪呢?動物園?圖書館?遊樂園?」列出一個個泰民喜歡去的場所「不...我們去海邊...」海邊?泰民不是很會游泳,甚至有些怕水怎麼會選擇這種令自己害怕的地方?就算不解珉豪仍舊依著泰民「恩!我們就去海邊!」稍稍露出個微笑「哥!謝謝你。」珉豪起身準備東西,珉豪離開的時間裡,泰民的眼又滾滾落下,那個""真實的令人顫抖,珉豪真的就像消失了一般,沒有留戀的消失了,調整呼吸,細細的啜泣著,雙手環抱著自己,抓的指間發白,泰民不斷服自己是夢,仍舊擋不住心中迴盪的聲音「拜託不要離開請不要離開。」

海邊沙灘---

       沙灘上下的印一個個的凹陷下去「泰民不怕嗎?」珉豪關心著邊拍拍他的肩膀「因為哥在所以不怕......」像想抓住最後一絲希望,泰民捉緊珉豪的手臂「所以哥不能不見,有沒有聽到!」威脅般的可愛言語,逗樂了珉豪的心「摁...當然不離開你...沒有你誰叫我起床?!」飄飄然的回答,大眼貼近了泰民,一眨一眨「是呢!」忘記了今早令人不愉快的夢,泰民似乎回覆了開朗的個性,忽然的大浪打上岸「嗚哇!」濕掉的褲子,歡朗的笑聲「笨蛋!」珉豪抓住泰民的手掌,他回自個兒的懷中「嘻......」泰民露齒笑著,回頭望了一秒「...印消失了呢...」珉豪也跟隨瞥眼「真的不見了......」悠悠的晃了晃,有點傷心、落寞,不著痕跡的走了,夕陽霞射在碧藍海洋上「泰民,該回去了。」眼中迷茫回應「唔...摁...」托著沉重的腳步「哥!等我生日的那天你會再帶我來吧?」珉豪掛著笑「呵!當然只要你想要我就帶你來。」嘩海浪拍打聲,兩人緊勾著的手,謝謝你陪我,泰民沒出口的這句話,有深深的依賴。

       *    *    *    *    *    *    *    *    *    *

      哒...哒...」雨打在玻璃窗上,秋天結束入冬天,房子裡少了一人「為甚麼不接電話...」擔憂、著急的心情寫在臉上「您撥的電話現在沒有回應,請稍後在撥。」電話裡的女聲無限重覆著同樣的話,縮再沙發一角等待著珉豪歸來的泰民,突然的發覺,他不認識珉豪哥的家人、朋友除了KEY和鐘炫哥外其他一無所知,無力感襲來,侵占泰民一個細胞,腦中空白的令自己緊張,等了3個小時的他,似乎回到了那個可怕的夢,無法控制慌亂的心「唔......」佈滿水氣的明亮雙眼,如外頭的天氣般又濕又冷,身體無法自制的顫抖,一顆顆剔透的珠滑落臉頰「呼...唔...嗚...」手不斷抹揉掉下了水「喀塔!」門鎖轉動,鑰鉂孔裡有著般配的器具「泰民...?」珉豪嘗試喚著心中放不下的人兒,走近客廳才看見人而正哭泣著「泰民吶...對不起出門那麼久。」泰民連動都不動,只是持續的發楞,珉豪著急卻也懂得他心的難受,稍微握緊泰民的小掌「對不起...泰民會原諒我是不是?你不話我就當你原諒我!」馬上轉頭做個鬼臉「我才不原諒你!不要原諒你!」珉豪無奈的笑笑「泰民生氣了嗎?不要我了嗎?那我走了喔...」像是喪氣的小狗,垂下尾巴走,手捉住他的衣角「不可以......」泰民不放手,珉豪也笑了出聲「遵命!」一天又這樣過去。半夜,哄睡泰民後,珉豪再次想起今早出門的原因......摸摸泰民的髮「我該怎麼做你才能真正幸福呢?

未完待續--

第四章---序---

 #     醫院的通知來了,珉豪看了一遍又一遍,上頭的名字似乎不是自己的,珉豪不緊張不害怕,只是擔心依賴他的人少了他該如何?一旁睡熟的泰民,呼吸聲也吸引著他「對不起...給你我辦不到的承諾...」輕輕的吻上泰民的額頭......

/ 喜歡此篇故事的各位請多多留言吧:")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