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21:44:23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六集

"範...?"金鐘鉉聽到門打開的聲音,看到走進來的基範,嚇了一跳
"我,只是要拿手機而已,你們不用管我沒關係"基範說著,轉身走去拿手機,又快速的跑開
關上辦公室的門,基範有些許無力的靠在門上...,不知道為什麼...現在的心情,早已無法形容....
是心痛嗎?怎麼可能...深呼吸讓自己振作後,走去跑恩地...
"喔拔,你完蛋了"坐在金鐘鉉腿上的女孩,笑了笑
"...明天再解釋清楚吧...今天根本沒有力氣走動..."
"需要我幫忙解釋嗎?"女孩起身抽了幾張衛生紙,壓著脖子上的傷口
"不用,我明天會好好說清楚的"鐘鉉說著
"好吧,祝好運,喔拔你要吃東西嗎?我要去買晚餐"
"幫我隨便買..."鐘鉉無力的靠在椅背上
"好~"女孩開心的笑了笑
"韓小俞,謝謝..."
"謝什麼呢,誰叫我遇到你"說完女孩就走了出去
韓小俞,金鐘鉉的朋友,小金鐘鉉兩歲,是金鐘鉉在高中認識的學妹,
曾經在校園的角落看到金鐘鉉吸血的模樣,因為自己的好奇心主動靠近金鐘鉉,
當時跟金鐘鉉講的第一句話是:學長,你可以咬我嗎?
每當金鐘鉉想起當時的情境,真的是哭笑不得...到目前為止,
已經跟韓小俞當了6年的朋友了,韓小俞一直以來都屬於外向的狀態,直話直說,雖然有時候會得罪人,
但金鐘鉉覺得這種直說的個性讓他感到敬佩,甚至還把韓小俞拉進了公司,兩人的感情算蠻好的,
有時候會一起聊天喝茶,但終究是最好的朋友,在金基範來上班的第一天,早已經聽金鐘鉉說過這個人了,
看著金鐘鉉對金基範的所作所為,這不用猜測也知道是喜歡吧?今天終於看到金基範的真面目,
韓小俞真心覺得真是個美人呢,以後一定要認識他!然後以後就可以看到一對絕配的情侶了,
忘了說,韓小俞其實是個腐女,所以對於金鐘鉉和金基範這兩人,光想就覺得很興奮.
"東西都拿好了吧?"恩地看著剛跑過來的基範
"...嗯"
"那走吧!我知道這附近有一間好吃又到第的人參雞"恩地說著
"...好"
"Go~"恩地拉著基範的手臂,走出了公司...

"吃吧~"恩地看著剛端上桌熱騰騰的人參雞說著
"恩..好"基範拿起筷子慢慢的吃著
"怎麼了嗎?心情不好?從剛剛就看到你的表情不太對勁.."恩地看著基範說著
"沒有啦,你想太多了,趕快吃吧"基範笑了笑...
"沒事就好...這間的東西很好吃吧?"
"還不錯,謝謝你介紹哦"
"不會啦,對了,你幾歲?"恩地問
"我嗎?23歲,妳呢?"
"小你兩歲~那你喜歡什麼顏色呢?"
"很喜歡粉紅色"基範笑了笑
"WOW真的假的?男生很少會喜歡粉紅色呢,還真是特別"恩地說著
"呵呵,會嗎,我也覺得很奇怪"
"那你喜歡逛街嗎?"恩地問
"逛街嗎?還蠻喜歡的,喜歡買一些流行的東西"基範說著
"真的哦?看不出來你是有這種興趣"恩地笑了笑
"是嗎,呵呵..."基範低著頭吃著人參雞
"那改天我們去逛街吧?"恩地高興的看著基範
"好阿"

吃完飯過後...
"你有要去買東西嗎?"恩地問
"沒有吧,今天有點累了,可能要先回家了..."基範說著
"那好吧,你趕快回家休息吧!對了,你給我你的電話吧?改天隨時都可以約出來吃飯"恩地說著,拿出手機
"嗯,好,那我先走了,掰掰"輸入好自己的電話,把手機還給恩地...
"嗯,掰掰,心情不好要說哦!"恩地揮了揮手
"嗯..."基範點了點頭,轉身過了馬路...
當視線離開了恩地的面前,金基範整個人像是靈魂被抽走了似的走在路上...
其實他的心情一直沒有好轉,是因為在恩地面前他才保持著微笑,腦海裡,一直浮現著在辦公室看見的畫面...
心情亂很亂,連自己都不知道為什麼這樣...是喜歡嗎?...難道真的是這樣...?
但就算是真的又怎麼樣呢...依金鐘鉉的身份,跟這麼平凡的自己怎麼配的上呢...
更何況...我是男的...金鐘鉉的身邊又那麼多女生,我怎麼可能會有機會呢...
但逐漸習慣有他陪伴的習慣,現在的我是不是太自私了呢...
金基範回到家,疲憊的躺在床上...

隔天...
金基範整晚沒什麼睡,頂著沒有元氣的身體,在路上買了一份早餐,就走到了公司
一進到辦公室,一眼都沒看的走到自己的小辦公室內...
一旁的金鐘鉉看到這種情況不知如何是好....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