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2-05 23:06:57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七集


"範...可以幫我抱一杯咖啡嗎?"鐘鉉朝著基範辦公室的方向喊
過了幾分鐘,基範面無表情的拿著咖啡走了出來
"那個...昨天...你所看到的不是那樣..."鐘鉉看著基範說著,因為不知道該如何解釋,所以一直騷著頭
"別那麼緊張,其實我早就知道了,血族嘛,每天抓女孩來覓食是正常的"基範說著
"我昨天是因為..."
"不用跟我講那麼清楚沒關係,還有什麼事情嗎?沒事情的話,我先去忙需要的資料"說完基範頭也不回的走回自己的工作崗位
"...."鐘鉉無奈的喝著桌上的咖啡"咳..."怎麼有點苦...血族嘛,每天抓女孩來覓食是正常的,這句話一直在鐘鉉的腦海裡徘徊...
坐回位子上的基範,趴在桌上,不知道為什麼,當金鐘鉉提到昨天的事情就覺得心情很亂...,不想再聽,也不想了解...
一整天下來,兩位什麼也沒說,頂多交個資料講個幾句話而已,然而講話的都是金鐘鉉,基範只是板著一張臉,什麼也沒說,就算當
金鐘鉉想跟他搭話的時候,也只是冷冷帶過...
"範,今天要一起去吃飯嗎?"看著拿著包包走出來的基範,走到基範旁邊
"..."手機剛好響起,看著來電顯示:恩地"喂?"
"今天要一起吃飯嗎?我們順便去逛街"恩地問
"嗯...好"基範說著
"那我們等一下見"恩地笑了笑的掛掉電話
"要跟其他人出去?"鐘鉉問
"嗯,約好了"
"鄭恩地?跟她很熟?"金鐘鉉剛剛看到手機上面顯示的名子,腦袋浮起恩地的長相,記得沒錯的話,應該是會計室的管理人員沒錯
"朋友"基範收起手機,走了出去
"....."不知為什麼,對於這舉動,讓金鐘鉉火氣莫名的上來"吃飯?逛街?"不屑的坐在位子上,
其實剛剛基範在講電話的時候,他都聽得一清二楚,緊握拳頭,桌上的咖啡杯瞬間成了碎片..
另一邊...
"不好意思...又請你陪我去吃飯"恩地看著基範說著
"沒關係,我正好也餓著..."基範說著,顯然眼神有些複雜
"今天工作不順嗎?"恩地問
"...沒有"基範說著
"那怎麼愁眉苦臉的"恩地捏了捏基範的臉"要笑才對阿"
"呵呵...那今天要去吃什麼呢?"基範問
"我們邊逛邊吃好不好?"恩地看著基範
"嗯,好"基範說完,跟著恩地走了出去
韓國梨大---女人街
夕陽漸漸落下,天色漸漸暗了下來,人潮也慢慢變多了,各式各樣的攤販,各式各樣的商店,各式各樣的餐廳
"先買個東西吃吧"基範說著
"好阿,那..我要吃熱狗,還有喝魚板湯!"恩地興奮的說著
"那去買吧"
"那你要吃什麼呢?"恩地問
"還不怎麼餓,先喝個湯好了"基範說著
"恩,走吧~~"
買好熱狗和魚板湯後,兩人坐在旁邊的椅子上...
"真的很抱歉,讓你出來陪我一起逛街"恩地不好意思的說著
"不會,剛好我也想出來走走"基範說著
"那個...我有事情想要跟你說...或許這對你來說並不重要.."恩地低著頭
"怎麼了嗎?有什麼事情?"基範抬頭看著恩地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