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10 21:43:23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五集


"我是鄭恩地,在這裡上班很久了,請多指教"女孩說著
"我叫金基範,你好"基範笑了笑
"很高興認識你,那個..我要先去忙了,有空在一起去吃飯吧"恩地說著
"嗯,好"基範點了點頭,微笑,走往辦公室的方向去了
"買了什麼呢?"金鐘鉉問
"痾...我不知道要買什麼,所以...隨便拿了兩個盒子就付錢了,到現在還是不知道買了什麼.."不好意思的說著,把早餐放到了鐘鉉的辦公桌上
"沒關係,這樣比較有驚喜呵呵,範,可以幫我泡杯咖啡嗎?"鐘鉉打開盒子,裡面是好幾層的吐司,吐司每片都夾著不一樣的食材
"好"基範走到小門裡面,替鐘鉉泡咖啡
"你喜歡喝香蕉牛奶?"鐘鉉看著泡好咖啡正走過來的基範
"嗯,那個...早餐好吃嗎?"基範問
"還不錯,你也去吃吧,吃飽後再幫我送資料"鐘鉉說著
"好"基範拿個自己的早餐,走回自己的位子

時間過得很快,一個星期過去了,每天都一如往常,沒什麼特別的事情發生,有時鐘鉉還是會請基範吃晚餐然後送他回家,而基範也漸漸成了習慣...
"嗨"手上拿著資料,正要送去其他辦公室的基範,轉頭看見恩地向他揮了揮手
"你好"基範笑了笑
"現在有比較熟悉公司的環境了吧?"恩地問
"恩,熟悉了"
"那...你今天有空嗎?下班我們一起去吃飯怎麼樣?"恩地興奮的看著基範
"恩,好阿"
"那我們晚點大廳見!如果有時間來找我,也可以三樓會議室找我哦~"恩地說著
"恩,好"基範笑了笑
"那你趕快去送資料吧,我也先去忙了"恩地又向基範揮了揮手,轉身,走往其他地方

"這是那邊員工要給你看的資料"基範走回辦公室,把資料放在鐘鉉的桌上
"好,謝謝你"鐘鉉依然認真的看著手上的資料
"不會"
"那個...範,今天我不能載你回去了"鐘鉉說著
"沒關係,我正好要跟朋友去吃飯"基範說著
"朋友?"鐘鉉抬頭看著基範
"嗯,公司裡面的,雖然只見過兩次,約好等一下要一起吃飯"
"男生女生?"
"女生,蠻漂亮的,還有氣質"基範說著
"難道..範喜歡?"
"痾...應該沒有吧.."基範說完就跑回自己的工作崗位
"....."鐘鉉盯著基範的背影看著...

下午五點...
"那我先走了,掰掰"基範拿著包包向鐘鉉揮了揮手
"嗯,明天見"鐘鉉看著基範開心的離開了辦公室,心裡有些不滿...
要不是因為今天是所有血族體能最差的日子,他也不會讓基範自己去跟他所謂的"朋友"吃飯...
拿起公司通用的電話,隨便叫了個助理到自己的辦公室...
"你那麼快就到了阿"恩地走到基範的面前
"沒有啦,我才剛到沒多久"基範說著
"那你想要吃什麼呢?"
"恩...我也不知道呢...你呢?"
"這種天氣有點冷,我們去吃人參雞吧?"恩地笑了笑
"恩,好像不錯"
"那走吧~~"
"阿!那個,你等我一下"基範翻著自己的包包
"怎麼了?"恩地看著基範
"我手機好像沒拿下來,太急了..."基範不好意思的搔了搔頭
"那我在這裡,你去拿吧?"恩地說著
"不好意思...我馬上回來"說完基範就奔向電梯,留下恩地在大廳等著...
走到辦公室外面的,鐘鉉應該走了吧?小心翼翼的打開門,看到眼前的畫面,身體還是忍不住顫抖了一下...
一位女子正坐在金鐘鉉的腿上,在幹什麼呢?或許不用想也知道,金鐘鉉正在吸食著那女子的血液...
基範頓時身體的力氣好像被抽走了一大半...雖然不是第一次看到這種畫面,但是不知道為什麼,自己總覺得胸口悶悶的...
覺得恐怖嗎?或許不是...是一種無法形容的心情...想到恩地還在大廳等他,基範鼓起勇氣,推開了門,走了進去...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