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5-01-09 22:44:13可樂俞

鐘Key-愛在心底 第四集


上完廁所的基範,想到廁所的另外一邊還有一個舞池,不知道金鐘鉉會不會在那裡...
腳步慢慢往舞池移動,還沒到舞池就看到了一對男女的身影...
基範安靜的看著眼前的畫面,一個男孩摟著女孩的腰,他們在的地方並不算顯眼,只是以金基範的看,卻是一清二楚...
男孩的嘴巴,正停留在女孩的脖子上,一般的人認為那只是熱戀中情侶的相處方式,但...卻不是如此
男孩正在吸食著女孩的血液,金基範看著男孩的眼睛,從一般的顏色早已轉為鮮紅的紅色...
而懷中的女孩,卻像是被催眠般的一點感覺也沒有...
五分鐘過去了,男孩的嘴離開女孩的脖子,露出了沾滿血液的獠牙,用手擦掉嘴邊的血,舔了舔女孩脖子上的兩孔...
很奇特的,傷口卻消失了不見,好像什麼事情也沒發生一樣,那個男孩將女孩放在地上,碰了女孩的額頭一下
女孩顫抖了一下,恢復了原本的樣子,而男孩卻裝什麼也不知道了離開了....
這一切的一切,金基範全部看在眼裡,那個男孩.....就是金鐘鉉...
但不知道為什麼,對於金鐘鉉,金基範不會感到害怕,甚至認為不管怎麼樣,金鐘鉉不會去傷害他。
或許昨天本來要傷害自己的吸血鬼,是金鐘鉉把他趕走的吧...
金基範帶著複雜的表情,走回吧檯...
坐在吧檯上,拿著手上的酒杯,一口氣把酒杯裡的液體喝下,灼熱的感覺正刺激著喉嚨...
"嗯?範,你的學長呢?"金鐘鉉坐到了基範旁邊的位子上
"他去招待客人了,你剛剛去哪?我都沒看到你"基範看了金鐘鉉一眼
"呵呵,沒去哪,就到附近走走,看看環境"鐘鉉拿起旁邊的飲料,喝著
"嗯"基範替自己倒了一杯酒,又一大口喝下....
他沒有要戳破金鐘鉉的謊言,但就覺得心情悶悶的,想藉由酒精麻痺一下自己...
"你怎麼喝那麼多呢,對身體不好的"金鐘鉉小心翼翼的把金基範手上的酒杯,放在桌上
"嗯,時間不早了,我先回去了"說完基範起身,手扶著有點暈眩的頭
"我載你回去吧,你自己一個人回家危險"金鐘鉉連忙扶著基範
"不用沒關係"基範稍微閃開了一下
"不用那麼客氣,別擔心,我沒喝酒,我開車載你回家"金鐘鉉把錢放在吧檯,扶著金基範走了出去
"範,你把你家住址用在導航上面吧,你先休息,到了我會叫你起來"鐘鉉說著,幫基範繫好安全帶
"嗯..."基範已經呈現喝醉的狀態..迷迷糊糊的把住址打在導航上後,靠著坐椅,睡著了....
鐘鉉看了基範一眼,淡淡的笑了笑,踩著油門,跟著導航的指示開著車...

"範,到了"鐘鉉把車停在路邊,用手搖了搖基範的肩膀
"悟...那麼快..?"基範微微張開眼睛,解開安全帶,搖搖晃晃的下車...
一旁的金鐘鉉,也趕緊下車,扶著基範"小心一點"
"嗯...我自己走就好了..在五樓而已"基範指著面前的公寓
"五樓?你現在這個樣子,沒到五樓就跌倒了吧"鐘鉉手臂一甩,把基範抱了起來
"呀!你幹嘛"這個舉動,讓金基範清醒了一半,應該是說被嚇醒的..."
"再這樣扶你不知道民國幾年才會到你家,不如抱你還比較快,話說,範,你到底有沒有吃飯阿,怎麼沒甚麼重量"
"..."基範因為頭暈,也無法說什麼,只好讓金鐘鉉抱著...
"是這裡嗎?"走出電梯,金鐘鉉看到眼前的門
"嗯...等我一下..."手伸進去包包找了找鑰匙
"好"金鐘鉉輕輕的把基範放下來
"找到了..."基範拿著鑰匙插進門鎖,轉動門把,搖搖晃晃的走了進去
"唉,小心一點阿"鐘鉉趕緊跟著進去,打開客廳的燈,看著四周...
這是一間簡陋的客廳,客廳裡,有沙發,有小型的電腦,沙發的旁邊竟然是床...
往另外一邊的門看,裡面是間狹小的廚房,房子真的不大...連浴室也是一樣...
"那麼晚了,你先回去吧"基範一進到的屋子,就撲倒在淡粉紅色的單人床上
"嗯,那明天見,明天如果不舒服,晚一點到公司沒關係"鐘鉉說的
"不會的,會準時到,你趕快回去吧..."基範抱著枕頭在床上翻來翻去
"好吧...晚安,我走了"金鐘鉉走往門口
"嗯,掰掰..."像金鐘鉉揮了揮口
"喀"等到門關上後,基範整個人放鬆的躺在床上"吸血鬼阿...."閉上眼睛,漸漸進入夢鄉...

隔天...
"阿嘶..."基範扶著頭坐起身,昨天喝太狠,現在頭還在暈著...
但,還是走到浴室梳洗,準備去上班。
進到公司,打開了辦公室的門
"早"一進去,金鐘鉉早已坐在椅子上,批改著公司的文件了
"早..."基範走到鐘鉉的桌子面前"今天需要做什麼嗎?"
"你早餐吃了嗎?"鐘鉉問
"痾...對痾..今天太忙忘記買了..."基範有點尷尬的說著
"那你去買吧"鐘鉉說著
"怎麼可以...."
"就順便幫我買一份吧,我也還沒吃呢"鐘鉉笑了笑
"那...好吧..."基範走進自己的辦公室,把包包放在椅子上,拿出皮包又走了出來
"那你要吃什麼呢?"基範問
"範吃什麼我就吃什麼"鐘鉉笑了笑
"嗯..."打開門,金基範走出公司
"要買什麼呢..."看著琳瑯滿目的食物,基範也不知道要買什麼呢...
於是就隨便抓了兩盒紙盒,其實也不知道是什麼東西,就付了錢買了..
然後又走去超商,買了自己最喜歡的香蕉牛奶,又走回公司
"隨便買了這種早餐,他能吃嗎?.."基範走進公司邊走邊思考著
"阿!"一個女孩急急忙忙的走著,不小心撞到了基範
"你沒事吧?"基範急忙扶助她
"沒..沒事,不好意思,我不是故意的"女孩連忙鞠躬道歉
"沒關係,以後走路小心一點就好了"基範說著
"嗯...可以請問你的名子嗎?我之前都沒看過你"女孩問
"我昨天才剛來,我叫金基範"
"是嗎?你好,我是...."
---未完待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