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6 09:43:49shine

得獎名單,再見。

就老實的說吧!我前些日子幹了件蠢事……。

結果證明我真的想太多,真的太自以為是。

 

就像大卓說過的,我知道我多自大;就像她說的,我多少有點自命清高。

得了吧!這次我奉上的是我多久以來引以為傲的古典路線顛峰之作,然……。我真是快哭了我。

 

 

每次失敗時總不承認那叫失敗,我試想應該是我伯樂死了不然就是還未出生,那種期望高的溢於言表,最終是悲劇收場的畫面一直不曾放棄我過。這次我只能說,那裡不適合我。也許我就是命中註定該當個隨筆文字創作者,賣的是生命、精神、靈魂的大統一過程;那些商業的、流行的、芭樂的都不會在這出現。

 

 

我允許你們批評指教,卻不敢看清楚那個名單裡根本沒有我……真他媽可笑。

算了!

 

 

 

我知道我一生賤命一條,好事沒遇過幾次,衰事倒是挺喜歡我的。

 

 

 

 

 

 

這會兒又要回山上去了,大卓問我是要去修煉還是苦行,他老人家一開口總有股武士道味;我回說要去冬眠,但是零度也!

我的人生有越來越多自己進行抉擇的機會,我也從沒把握過這樣做是否就是對。高中燒香拜拜希望天上的阿公、阿嬤有空記得保佑我比賽順利,現在只有騎車騎到睡著卻沒有摔車時才會想到他們倆老人家,人怎麼就這麼犯賤?

 

好難過呀好難過。

此去不知前途何在,又是一年團圓夜人卻在外。

掙錢掙得心酸,天冷寒風直搗我滿腹愁腸,直打顫。

世事千千百百,件件都讓頭昏腦漲,若是一朝能學那李白對月敬酒、水底撈月,醒來就是天堂……其樂何極?

 

 

 

20090115(四)向晚

上一篇:九年一夢

下一篇:(無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