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2-01 09:14:57shine

(無題)

想寫些什麼,卻找不著一本空下的筆記本;我的世界或許有點擁擠,思想太過激進。太久沒見到妳們,突然有點啞口無言。我一向不喜歡與人交際,但特別愛聽妳們聊東聊西。

 

 

 

 

腦袋不夠好,所以這輩子記得的事沒幾樣了得;笑點也非常低,只能當作是妳們不嫌棄。

當初撮合妳們,是因為我在逃避。自以為多清高、多神聖,看見故事結局只是乾笑幾句。這世界很複雜的,承諾的多久遠也只會是宇宙裡的曇花一現。我從沒想說破其實我當初根本無法承受,到現在早已忘得一乾二淨。天……我在這種事上特別有忍耐的天份。

 

 

 

 

 

我已經不曉得該說些什麼。

榮華富貴、貧窮困苦我都感受過了;沒談幾次戀愛卻也說得好像看破紅塵,自以為是結果在別人面前漏洞百出,再多有自信也不過是因為心靈太多空虛。這些年來空口說著大話,卻連些小事都含糊不清,老實說我從不滿意我的過去。說過的話、做過的事,我一丁點都無法接受。

 

 

 

 

 

 

十個夜晚裡,有八天我都希望身旁是你。可惜不是也無法希冀。要的其實很簡單,但總是遇不著;想得倒是不貧乏,只不過是空夢。

 

 

做夢也許最美,但清醒時卻也最殘酷。身為頗在行幻想的人而言,我真懂它有多讓人難受。一天二十四小時,有一半以上在走肉行屍;真的我在哪裡?真的我一點也不讓人憐惜。

身邊圍繞著的妳和妳,有沒有曾經那麼一丁點、一絲絲真正懂得我的心意?也許是太過自命,脆弱的時候更無法向外反擊……。

 

 

很混亂的思想,大多時候我總無法自持;想太多是最常聽到的形容詞,沒辦法是我一定會說上的字。

 

來到山上,除了身忙之外,有更多時候可以享有放空、深思的不同片刻。我慶幸有機會與群山並肩工作,更高興有許多時候我可以暫時放下一切,專心的聆聽這片山林美景、雲海片片。

 

 

 

一朝早起,就得霧裡明日初升;是夕放行,滿天即是繁星良辰。

有別於去年的涼涼夏夜,這會兒我在同一地點,感受到似乎更有深度的美景一絕。

 

唉,芬多精也讓我沉醉;日夜反覆的憂愁肯定要跟我跟一輩子了。

 

 

 

 

 

20090201(日) AM:09:10

總結自上山寒假實習以來雜感於雲海咖啡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