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9 01:52:02♣~*RuMi*~♀

幸福婚禮




是什麼樣的衝動,讓人有了結婚的念頭

是什麼樣的幸福,讓人豪不保留的把自己交給對方

對女生來說,那是多麼童話般美麗的事情



2007/05/27  (日)

從收到喜帖到今天,我一直是期待著的

這是我第一次接到寫著我名字的喜帖

佩芳,是我第一個結婚的朋友

第一次包出的紅包,第一次現場看的歌舞秀


雖然是在室外,雖然天氣很熱,雖然歌舞秀很大聲,雖然沒吃飽

雖然莫名其妙的又被拱kiss,雖然被灌了酒,雖然很笨的跌倒了

但是我好開心好開心

看到新娘走出來,我好開心

看到漂亮的姊妹伴娘,又開心了一下

看到佩芳幸福的笑,我再度開心了好幾下


看到周聖連緊緊牽著佩芳,看到佩芳是真的很開心的笑

我能感受到他的幸福,我也希望他是真的真的可以一直幸福下去



佩芳披上了婚紗,我的高中同學踏上了婚姻

這也意味著,我們都已經長大了

我們不知不覺的,又邁向人生的另一個階段了

開始會有參加不完的婚禮,滿月酒,看著朋友的孩子長大


想到這,我沒有其他人的感慨歲月,我反而覺得好幸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