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5-21 23:47:50♣~*RuMi*~♀

兩個人的 雨天



2007/05/20

幾天的大雨,今天依然是個雨天

吃完了義大利麵後,我們選擇了捷運作為交通工具

你還是依照慣例的頭暈了,真是個鄉下小孩兼機車騎士,容易暈車

今天沒有目標,就只是閒晃

誠品,我們好像很常去耶!

不過今天是選擇了我第二次去,你第一次去的信義店

誠品晃了一下,你要我教你”數獨”

也不知道是我太會教,還是你太有天份,我居然說一次你就會了


繼續逛啊逛,逛到旅遊書區,翻了幾本介紹台灣旅遊景點的書

發現台灣有好多好美,好好玩的地方,我都沒去過~

等我長大,一定要去我今天看到的地方好好的享受生活

(也順便是在暗示某位先生最近很懶惰,都不帶我出去玩........)


不知道是哪一個點,讓你心血來潮要去買愛迪達的外套

還真的被你找到了愛迪達店,也讓你看中了一件外套,2000多吧!

我問你:怎麼樣,心動了嗎?

你說:沒有心動(搖頭),ATM在哪?我要領錢

哈,真是可愛,終於讓我們找到了ATM

路途中,你說你覺得那件外套其實很普通,沒有很特別

所以我要你好好想清楚,要真的很喜歡才買

你說要在多看看,所以我們並沒有回去

逛到一樓的PORTER專櫃,我看中了一款新品包,你一直慫恿我買

我是真的有心動,因為是我要的材質,是我要的款式,是我要的大包包

後來到sogo看也只要不到4000,但是現在PORTER真的太氾濫了

讓我有點不敢下手,看看情況再說囉!

接下來,我們還要繼續到別的百貨公司逛逛

           
             (( ↓ 就是它 ↓ ))

出了誠品信義,還在下著雨

你搭著我的肩,撐著我的橘小花傘,我們一搭一唱,有說有笑

我一直吐槽你,但你了解我只是開玩笑,只是喜歡逗你

雖然下雨,但我慶幸這樣的天氣

平常不管到哪,總是坐上你的歐兜賣,然後就到了目的地

沒有太多的接觸,沒有太多的交談,沒有太多的甜蜜

今天,你總是搭著我,牽著我,聊的很開心,玩的很快樂


我喜歡這樣的氣氛,只可惜你會暈車,路走多了你腳會痛

不然我真希望以後能常常有像今天一樣的幸福


上一篇:海芋 岀發了

下一篇:幸福婚禮

☆宜☆ 2007-06-21 18:09:57

上面那ㄍ就是傳說中ㄉ...李先生....回ㄉ嗎?
回ㄉ還蠻搞笑ㄉ嘛!ㄏㄏㄏ
因為他騎車騎習慣嚕...所以會*暈*←太嫩了!哈



我上次ㄑ五分埔有認識到一家賣包包ㄉ
不過
他幾乎都是比較淑女ㄉ
(還是像你現在背ㄉ那種款式,只不過材質不一樣!)
要ㄉ話下次帶你ㄑ看看

版主回應
好啊好啊!
我是想要皮的,然後不要太貴....
2007-06-22 00:48:04
李先生 2007-05-22 00:39:54

騎車有騎車的好
撘車有搭車的妙
不變的是你跟我
我們都要往前走
我會幫你提包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