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4-16 04:32:46♣~*RuMi*~♀

海芋 岀發了



2007/04/15 (日)

我的海芋行終於出發了


小白載著善雯,攝影大哥載著育菁,親愛的載著我(>///<)

早上大約十點多從西門一路順暢的到了陽明山上

進入竹子湖開始起大霧,都看不到海芋了,很朦朧


找到了上次和親愛的看好的一家野菜餐廳 下起了小小毛雨

點了六道菜,每人一碗飯,每道菜都好大盤

但不知道他是盤子大,內容物少,還是因為有六人吃的關係

感覺沒多久就差不多都掃光了

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的,我吃超快,可能肚子餓了吧


飽餐後,繼續往上騎一點,到了海域田

先是走馬看花的繞一繞,終於繞到最後時,發現因為濕氣太重

泥巴泥濘,沒換雨鞋根本就無法進入,但我又不想換髒稀稀的雨鞋

所以就決定用買的,挑了一家最便宜的 15朵100塊,還買了一支橘色的

小滿足後,站在旁邊等兩位聽說是公車族的宅男

他們居然是用走上來找我們的,雖然他們就住陽明山辣,但也太宅男了吧


在等待的途中,我們三位女孩因為站在那太無聊,就決定買了一顆饅頭吃

吃完後宅男也到了,但他們大概跟男孩們聊了十分鐘左右,就說要回家了

我的媽呀,宅男真不愧是浪得虛名,那他們到底上山幹麻啊


不管他們了,因為山上太冷,濕氣太重,頭髮都濕了

所以我們決定下山,到士林打保齡球,又一路順暢的到了士林後

小白居然說他要回淡水了,攝影大哥也說要去上班了,明明就還早

攝影大哥不是對育菁有意思嗎?捨得走喔?(哈,育菁:我做效果的辣!)


起先先一個人買了一局,用一個球道,育菁和善雯一組,我和親愛的一組

在我的實力沒有發揮,親愛的三、四個全倒之下,我們小贏了一根香腸

育菁不服氣,決定分兩個球道,再來PK,一樣的分組

這次我的實力有小小發揮,親愛的一樣三、四個全倒,真厲害

我們還是小贏了一杯金桔檸檬

就這樣在育菁的不服氣下,我們又打了好幾局

可是啊!善雯、育菁,我和大李的戰利品呢?我的金桔檸檬呢?好渴喔!


經過一番激戰,大家肚子都餓了,和賤蟲會了面後

馬上衝去我介紹的墨魚香腸攤,我個人覺得還是很好吃

但那兩位女孩好像很不給面子,一個說原味比較好吃,一個說沒味道

真是一點成就感都沒有,以後再也不介紹了辣!


進入夜市,投了個籃,育菁和善雯就說要先走了,因為他們沒有交通工具

互道珍重再見後,和親愛的繼續走

人超多,好擠,擠到我都快吐了,又很怕海芋受傷

所以吃了一碗冰和一小鍋五更腸旺加臭豆腐後

就到人煙稀少的中正紀念堂走走

本來是想去走走的,但因為我的海芋很重,親愛的腳很痛,所以就改為去坐坐


大約十一點多,因為親愛的說很累想回家,我們就離開了那裡

很平淡的為今天畫下句點



今天終於完成了我其中一個願望,雖然過程不盡完美,但我還是很開心




上一篇:元宵 小過年

下一篇:兩個人的 雨天

正統宅女 2007-04-17 15:50:02

我根本就忘記什麼賭注了
原來第二次是賭金桔檸檬喔
我怎麼都不知


梁阿涼阿梁 2007-04-16 22:53:28

幹嘛降講啦
害我小害休了一下
在你的報台上尷尬啦...

對厚對厚
我們的賭注我都忘了
哈哈哈
以笑代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