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29 16:15:19♣~*RuMi*~♀

寒冷大晴天 之 淡水行



1/28 (日)  天氣:非常寒冷的大晴天


小米,親愛的,Honda,育菁,善雯,潘笛,薛哥

七個人,三台車,約下午一點在台北車站

卻因為某位遲到大王遲到了一個小時,導致我們二點才出發


雖然很可惜本來是要去陽明山採海芋的,但因為還不是季節,所以改去淡水

我最喜歡騎車去淡水了,尤其是在這樣的一個大好天


三點多到達,本來大家是要去唱歌,但我和親愛的很堅持不唱

所以我們贏了,決定去之前Honda跟我去吃的那間半山腰阿給吃中餐

但好像是因為那間沒開,所以就到隔壁去吃

我覺得跟我介紹的那間差不多辣,但親愛的說我介紹的比較好吃,我又贏了


吃飽下山後,走到老街,正好是接近黃昏,日落好美

按照慣例的,投籃,射氣球,我也終於吃到了烤鱿魚,上次去忘記吃


後來因為跟大家走散了,所以就先去麥當勞上廁所

這真是我等過最久的一次,花了我快半小時吧,女人真麻煩


終於解脫後,想說終於可以大家一起坐船到漁人碼頭,好久沒一起坐船了

沒想到我票都買好了,大家卻又都說不去


好吧!就和親愛的單獨約會囉

因為風浪很大,所以這是我坐過最晃的一次,人又少,對岸又暗,嚇死人




到了漁碼當然要先去走情人橋囉,還到對面的遊戲區又玩了一次投籃

真是視投籃為生命的兩位,到哪都要投,有籃不投非君子XD


實在是太冷了,所以決定走回碼頭,買了一點東西,躲在柱子後面吃


吃完後,受不了風寒的我們決定回台北,應該有比較溫暖吧

那回台北要幹麻呢?  就  看場電影吧


到了大直,我再度迷失在美麗華的女廁,還來回廁所和洗手台多次


坐在電影院外,想了快一個小時,才決定要看”生日快樂”

我想看是因為女主角叫”小米”,我想看小米,親愛的也是,哈,好害羞


本來以為我會哭很慘的,但其實真的讓我大落淚的也只有一小段

可能是因為看電影的途中一直聊天,所以比較不會太融入劇情

但是親愛的            好融入喔XD



今天真的很開心,有他,有親愛的,有生日快樂,有貼心甜蜜的話



上一篇:專屬小米日 (二)

下一篇:悠閒 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