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1:04:51♣~*RuMi*~♀

專屬小米日 (二)



1/17 16:00 後


很開心姊妹們沒有忘了我,這天都來我家幫我過生日


郭的決定還真是明智,因為是下雨的一天,所以在家吃火鍋超適合的辣

本來睡的很開心的我,被一陣的電鈴聲叫醒,開門原來是大郭

怎麼沒打給我啊,真是另類的人,可能是電話壞了吧


幾十分鐘後彤也到了,我們就先去附近的全聯買火鍋料

買完小芝麻也到了,一到就誇獎我,真的是嘴巴甜死了,我愛你


回到家後就開始準備,郭真的是很厲害耶,準備功夫一流,炸薯條就還好

甚至連我家沙拉油都找的到,我懷疑你有在我家裝監視器辣

大家都在忙碌著,我也好想幫忙,但好像都越幫越忙,就只好晃來晃去

快要開動時,小刷才到,燙了頭髮,不錯唷~很醒目的你


當然,吃飯時間餘興節目是少不了的

而我們一貫的餘興節目當然就是小芝麻和小刷

只不過他們是屬於兩個不同性質的頻道,小芝麻是yoyo台,小刷是鎖碼台


飯後完了兩輪的大老二後,大家都覺得有點無趣

於是就把家裡的麻將桌搬出來,大郭,小米,小刷,大李準備廝殺一番


大李這個人厚,真的是電電吃三碗公,說什麼不會打,還是我硬叫他坐一家的

結果第一局就自摸,第二局又胡了,一直在那邊默默的說"ㄟˊ,結束了"

讓其他三家傻眼加抓狂,尤其是郭吧!他永遠都會記得那"八萬"的


還有咱們家的小刷,他幫二筒取了一個很響亮的名字

讓我和小芝麻笑到肚子痛,嘴巴酸,眼淚直飆


真是又歡樂,又生氣的一場麻將大戰啊






按照慣例的,要來一下感謝名單


謝謝大頭的不克前來  我真是善良,這也要謝,記得要彌補我啊

謝謝小芝麻和大郭的蛋糕和眼影  蛋糕好香又好可愛,跟你們一樣

謝謝彤的甜甜香水  下次重要場合我會使用的

謝謝小刷的可愛風紫色上衣  簡直超適合也是走可愛風的我

謝謝大李的簡訊和巧克力  雖然巧克力有點沒誠意,簡訊我也沒哭

謝謝育菁的蛋糕  我還沒吃辣,但我相信很好吃,因為是你的心意

謝謝善雯的眼影  沒想到你還記得,記性很好耶



結束,美麗的一天


2007-01-21 15:03:35

我都不知道 orz
好不好意思

生日快樂 小米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