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9 00:35:37♣~*RuMi*~♀

專屬小米日 (一)


1/16 跨 1/17


16號中午先和育菁和善雯約在台北車站必勝客吃飯

幾天沒見,話題卻一堆,沒冷場,不錯

至於是什麼話題,在此就不贅述辣,說出來我怎麼受的了



晚上下班後,按照原定計畫是要在海邊放煙火等天亮

但因為突然下起雨來,而且海邊好像有點遠,所以就決定去平溪


騎了很遠的黑暗之路,終於找到一個小空地

放了第一個煙火,”小咖”的,不夠過癮,決定來個”大咖”

結果,太大咖,又是山谷,回音很大,很害怕住戶會報警

所以又決定到福隆,又是騎了好長好長的路

到了之後,還以為我的願望會實現,結果有人好像是在巡邏吧

所以只能玩玩仙女棒,快速點燃煙火,跳上車,快速逃離現場

本來已經決定要下山回家了,但沿路上又看到了幾個不錯的點

像是筆直大馬路之類的,好像又放了兩三個大咖吧,一樣是放完跳上車逃跑

其實這樣還滿好玩的,好像在做賊,狂妄的年輕歲月啊!


謝謝賤蟲,宛宜,大李,小黃,烏賊

雖然後面兩位我不太認識,但還是很謝謝你們跟我說生日快樂

謝謝五位陪我大老遠騎了這麼久的車,只為了我想要放煙火過生日

我們一起經歷了”驚險的一夜”,也算是共患難了

謝謝你們..................................



上一篇:天燈 願

下一篇:專屬小米日 (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