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1-18 15:09:49♣~*RuMi*~♀

天燈 願



12/14 (日)


很久以前就一直想說要去平溪放天燈,終於就要實現了


和朋友大概十一點多從我家出發,永和天氣說有多好就有多好

所以就決定穿我的小雞出去亮相,沒想到永和真是一個騙人的地區

開始要上山時,就開始飄起小雨,越接近平溪就越激烈

雖然不是大雨,但也讓我的小雞受傷了,變色





想說都到了平溪,就到五月天兩年前到過的各處看看


首先是 十分切仔麵 來到十分當然就要吃十分切仔麵 十分好吃十分切仔麵

五月天騙人辣,十分切仔麵根本就沒有十分好吃,麵好硬


再來就是照片的 靜安橋 真是一個安靜又浪漫的地方啊

這倒是真的,去的那天沒什麼人,很靜,我喜歡




往回走,來到了照片的觀景亭,那是五月天玩抓烏龜的地方

其實不過就是一個涼亭,所以待一下就走了


到了平溪天燈街,一直要找那時候五月天做天燈的那間,但遍尋不著


所以就挑了一間比較有氣氛的,在裡面等老闆等了半天都沒人

突然就有一個人走進來,我和朋友跟他對看了一眼,就各自做自己的事

過了一會兒,就有人來跟那個人買天燈,我們才發現他是老闆

哈,為什麼他進來看到我們不問我們是不是要買天燈啊

為什麼不說話,難道我們是來他店裡坐坐泡茶的嗎


本來想說天燈大概一個幾十塊吧,就想說要買很多個放個夠

沒想到,一個居然要拿我120塊,所以我們只買了一個

藍色的,聽說是求好人緣的,我需要我需要,我要變成人氣王


回到剛剛的涼亭,用很誇張的姿勢困苦的寫完了四面我的願望後

也已經大概天暗了,就放把火把他燒了吧!

哈,燒了我怎麼受的了,就放把火把他往上升辣


希望我的願望可以成真




下山後,和朋友去美麗華看電影

因為離電影開場還有一段時間,所以我們就用投籃殺時間

第一次我們是到摩天輪旁的投籃機玩,但朋友說他懷疑遊戲機坑錢

所以我們就到樓下的遊樂場去玩,玩到人家都要打烊了

但還剩半小時,所以我們還是去坐了摩天輪

因為曾經說過上次是我最後一次坐摩天輪,所以本來一直很不願意上去的

但又想說,遊樂設施好像也都是第一次玩很怕,再來就愛上了

所以這個應該也是吧!我都坐第二次了應該不怕了吧


結果,依然照抓旁邊的竿子不放,不過是有比上一次還要不怕辣

至少我敢在上面動來動去了,倒是朋友也說出這是他最後一次坐了,哈


今天放映電影:博物館驚魂夜

本來一直很害怕是恐怖片,結果看完後只覺得也太好笑了吧

尤其是那羅斯福總統,他動作好蠢,還有牆壁裡的那個"笨笨 糖糖"


看完電影,本來是要去看飛機,但沿路上讓我看到”大佳河濱公園”的路牌

就又彎進去,這可是我第一次進去,其實那邊晚上真的很漂亮

雖然沒有很壯觀的夜景,橋的顏色也只有一種,但很安靜

我說過了,安靜是我的菜,我需要靜一靜

而且其實那邊看101煙火也是ok的,不然今年跨年就在那過好辣


到了松山機場,已經沒有飛機了,只剩兩台清道車在清跑道

也是待了一下就打道回府囉


平溪,決定夏天還要再來一次,有陽光,穿短袖,比較適合我對平溪的印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