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24 23:17:15♣~*RuMi*~♀

深坑、烏來,雨中玩樂



終於有機會出去走走了

下午一點多時和姊妹約在大誠,一起騎車出發去深坑

先來說說大誠吧!原本轉角的7-11經過了兩年,迅速的變成一棟大樓

再往大誠前進一點,也蓋了一個有管理員的社區型大樓

短短兩年,大誠也增設了室內設計系和........(另一個系我忘了)

等飆車女小芝麻到了之後,三台車就以尬車的型式到了深坑

本來要找找看有沒有朋友說的那間好吃的臭豆腐

但是一直看不到,所以就由小刷挑了一間麻辣臭豆腐店坐著吃

”麻辣臭豆腐”果然名不虛傳啊!有夠辣,有夠臭

吃飽後,我們沿著老街邊吃邊逛,小刷說看到有人在吃豆腐冰,他也想吃

所以在小刷念力的作用下,終於讓她找到一家老闆娘話很多的豆腐冰攤

我覺得還ok啦~ 就很像豆漿拿去冷凍成冰棒

後來因為小刷實在太粗魯,把整杯冰掉在地上,所以又買了第二杯

但是這次的感覺比較好吃,因為他好像有加牛奶吧!包裝也比較好看

走回停車場後,小刷提議要去烏來玩水

所以我們又在綿綿細雨中,飆車前進烏來

說飆車,真的不是誇張的,我們先回到大誠,讓郭牽車

郭騎他自己的車,所以現在的車是四台,小芝麻自己騎

由郭帶路,剛開始都還好,但到了車比較少的地方後

郭可能忘了我們有跟著他一起出來吧!

開始火速前進,說轉彎就轉彎,讓後面的三台車措手不及

有一段路,他離我們好遙遠,路人可能會覺得他是自己出來兜風的吧!

上了烏來,一直都保持非常好的行車距離,不會太近,不會太遠

一直到  郭慢了下來,我們還以為到了,結果還沒

小芝麻好像知道路吧!所以就由他帶路

說什麼第一次騎烏來山路,結果才剛起步沒多久,就看不到他的車尾燈了

他就一個人飆車飆的很愉快,完全享受在他自己騎車的世界

後面三台車追他一台,完全追不到

簡直就是神秘的車尾燈,若隱若現,每次都只出現二秒,就又不見了

連欣蘭這種飆起車來毫不手軟的職業賽車手都追不上他,你看小芝麻有多囂張

就在我們冒著生命危險在山路上飆車的瘋狂行為中,到達了烏來老街

我們先去下面的溪泡泡腳,玩玩新加坡拳,才上來老街逛

逛完後,好像是小刷提起說要去郭家吃飯吧!

所以我們就很不客氣的去郭家吃了一頓超好料火鍋

吃飽後,大家也都累了,就鳥獸散的各自回家,結束了這屁股開花的一天

ܤ 楽 &#9 2006-09-25 01:22:43

硍硍硍, 嚕小咪


給我說清楚喔~


為蛇還不到 14 小時的時間

你就 PO 上了照片

而且是我百公雞頭 超級北濫的姿勢...


在說

為蛇麼在你的威脅下



我要換另一個外號...


妳確定大家都知道 小芝麻是我嗎!


(抖雙腳 鼻孔冒煙 中)



快來我板上解釋給我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