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11 01:21:25♣~*RuMi*~♀

小芝麻 happy.BIRTH.day



9/10 長不大的寶貝 小芝麻的生日

卻下了一整天的大雨

現在的腦筋一片空白,畫面停在小芝麻掉淚的那一瞬間

當時的我是趴在桌上看著他,從一臉害怕的樣子,到掉下眼淚

該慶幸我是趴在桌上的,眼淚可以迅速抹掉

在聽完大頭說完他送小芝麻的禮物是什麼後,我就覺得很感動了

那不是一件便宜的禮物,不是一件今天說想要擁有,就可以拿出錢包買下的

至少對我們來說,不是一件容易得到的東西

本來還覺得我的禮物至少包裝是很高調的

但是我看到大頭的禮物,我整個就輸了

整個就把氣氛搞的很感人,感動到都忘了要介紹一下今天的行程了


今天下午大家約好先到彤家看"足球尤物"

明明就穿了9.5分褲,加上高級高跟涼鞋,但還是濕到膝蓋

看到都快結束了,壽星小芝麻才珊珊來遲

今天的聚會地點是在東區的一間 Q BAR

就是一間類似 lounge bar 的餐廳

有撞球台,有吧台,有電視,電視正播放著F1賽車


這次的聚會少了刷,總感覺好像少了些什麼

而且,我冒著腳流血的危險,穿高級涼鞋要給小芝麻看

他居然一點都不驚訝,還說不夠勁爆,真是讓我太心寒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