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6 00:35:54♣~*RuMi*~♀

愉快的註冊日



註冊日  過了

  擔心的事  也過了

     還好  一切正常


好吃的牛肉麵

依然爬到很想吐的斜坡

幸運的不用再坐第一排

莫名其妙的當上副班長

莫名其妙的    我開始期待開學


還好  他今天的態度是好的

是好的嗎? 其實我也沒看到

只是聽說,他對於我的名字,是用笑容面對的



下學期  是真的要不一樣了

感覺會有很開心的一學期

這跟我原本預想的情況完全不一樣

謝謝甜美菁,謝謝善雯,謝謝 車子


本來要去淡水,但是朋友怕會下雨

所以就說要去唱歌,但是我討厭唱歌

雖然,她們盧了很久,我最後是妥協了,但真的是最後一次了

努力的點High歌,即使抒情歌,我也努力找笑點

三個小時過去了,我很開心的走出來,前往士林


保齡球,默默的打完了

惡夜叢林,默默的花掉50元了

拍貼,默默的照完、畫完了

士林夜市,默默的逛完了

默默坐下,聊了一些男女私情



然後.默默的回家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