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9-03 00:02:06♣~*RuMi*~♀

MTV萬人演唱會




因為這次陣容實在太強大,所以比起上次的﹝V﹞演唱會人數又更多了

由櫻桃幫、強辯樂團做暖場,過了大概半小時,正式演唱會就開始了

是由林俊傑作開場,其實有點不適當,因為開場嘉賓一定要很有爆點才行啊

雖然林俊傑是唱快歌,但是氣氛還是沒有很熱絡

第二組藝人是我非常喜歡的Jolin,他整個人很性感,又可愛

接下來陸陸續續又好幾組藝人表演,潘瑋柏、TWINS、光良、吳克群

蕭蕭、曹格、S.H.E、徐若瑄、F.I.R.、五月天、梁靜茹、楊丞琳、TANK

五月天不用說的一定是嗨! 但是因為這次我選擇了看台區

所以整個很不能和他們玩成一團,也沒辦法蹦蹦跳跳

這也讓我得到了一個結論,就是看五月天一定要在搖滾區

之後除了小公主靜茹外,我就沒什麼在看表演了

就只是專心的聽歌,突然看到了一個熟悉的景象

那是放在中山足球場邊的一艘類似龍舟的東西吧!

曾經,就在那附近,我們一起聽著也是音樂台辦的演唱會

我說肚子餓你就去買吃的,還跟我一起吃

我說旁邊的人抽煙讓我很不舒服,你就說要揍他

果然,不管到哪,我都會想到你,都會有我們的回憶


因為小短隔天要開會,所以我們提早離開了

有一些歌手沒看到,不過也沒差了啦~

靜茹今天很公主耶! 下次演唱會要去聽啦~



「當所有的大人都在為了他們討厭的人擠在一團的時候
你們大家卻是為了喜歡的人聚集在這裡
希望你們可以跟我們一起用倔強的心,開心的過生活」
                  
               -- 五月天 阿信 --



上一篇:保齡球大賽

下一篇:愉快的註冊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