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7 11:23:46♣~*RuMi*~♀

保齡球大賽



第一屆 大誠盃 保齡球大賽 就在 8/16 正式展開啦~

第一局是我和郭、書正同一組,蛋和繼光、老顧、小勳同一組

要開始的時候,想說,完蛋了,四年沒打了,一定會很生疏

沒想到剛開始的表現,連我自己都不敢相信,幾乎都有倒瓶

還有倒到7瓶以上的,心裡就想說:贏了贏了

但是,人啊!真的不能太驕傲,後來的比數我成直線降落

一直洗溝,或是只打到一兩瓶

書正那傢伙,說什麼我丟球很像在丟垃圾,一直說我是去前面倒垃圾的

又一直叫我回到寶貝球裡,害我每次要大出手一番,就會大受干擾

期間,我還因為拿到太重的球,正要丟出去就滑掉了,超糗的


第二局小勳就換到我們這組來,臭小勳,說什麼不會打保齡球

結果全場唯一一隻火雞就這樣被他拿下,魯蛋和郭也差點拿火雞

顯得會打保齡球的書正就遜掉了,原來大家都是 高手高手高高手 啊!

第二局是由我開球,本來想說中場休息過後,應該實力有恢復

結果一出手就是洗溝一瓶球,殺氣都沒了,沒想到郭居然跟著我的腳步走

也是洗溝一瓶球,當然書正和小勳就整個人邱起來啦~

這時,囂張的書正居然說出:如果他這局沒有160分,就要翻跟斗

所以他一洗溝,或是倒一兩瓶球,我們就會歡呼,慶祝他即將翻跟斗


比賽結束,最贏的是”紫馬”滷蛋
(因為他不想當”黑馬”,所以是”紫馬”,大家也可以叫他”芝麻”,他的新綽號)

書正因為剛好100分,沒達到他的標準,所以現場翻了一個跟斗

至於我的分數,在此就不多做說明了。

下次有機會辦第二屆,我會報仇的..................沒有天天過年的啦~


離開保齡球館後,大家就到一間茶館喝茶聊天,稍作休息

休息過後,我們想說,來都來了,就到士林夜市逛逛

一進夜市,就看到投籃機,所以籃球大賽又展開了

參賽者有我、滷蛋、書正、小勳,小勳不愧是練過的

身手之矯健的勒~ 我和滷蛋則是在旁邊哀哀叫,手超酸的

不過這也是我第一次分數破百耶!可能是有保齡球的陰影在吧!

之後逛街,我和蛋都是晃晃,東看西看,沒去動任何東西

我和蛋都覺得,應該是因為有”壓力”吧! 人群壓力

之後去”惡夜叢林”打彈珠,手氣也超好的,彈珠不斷的湧出

最後還是因為男生肚子餓了,才來幫我亂玩,把彈珠消化完


挑了很久,男生才決定好要吃什麼

書正點了一份”天婦羅”,可能是因為太少,或是不好吃

他一直偷吃繼光的,還一直說大家的看起來很好吃

還不斷的說"這是我吃過最貴的甜不辣",大家就一直虧他

後來他只好不斷的"自娛娛人(註)"的說自己的天婦羅很划算,很美味

那可能要當下看到那個情況或是能想像他當時表情的人才會覺得好笑吧!

因為我這樣打出來,我自己也覺得還好,沒有很好笑

總之,就這樣,一天又過去了。


(註:”自娛娛人”的正確說法應該是”自欺欺人”,但從昨天開始,就已正式改成”自娛娛人”,是由"教育部工友 - 陳滷蛋"所做的更動。)



上一篇:好久 不見

下一篇:MTV萬人演唱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