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08-16 00:40:44♣~*RuMi*~♀

好久 不見



昨天和彤彤去福茂找之前在星魅非常照顧我的-顏小瑜同學

一看到我就說我變漂亮了,真是超害羞的,怎麼做人那麼老實啊!

其實他也是變美了呢! 當然,從以前到現在我就超愛她的髮型的

聊天的過程中,不時的一直望向辦公室,想說會不會看到”需要巴結的高層”

果然,傳說中,帶五月天去上海參加韶涵演唱會的特助出現了

不過,我當然是沒有很不要臉的巴上去啦! 但就是有多看了他幾眼

和珮瑜聊了一下這個禮拜天的秘密行動,雖然我沒有要親身參予

但是,光是聽他述說,就覺得很精采,期待V8拍攝結果。

拜訪珮瑜結束後,我們就去找就在不遠處工作的-許小如同學

她是一個跟我們很好的幹部,同時也是一個受害者

既然是受害者,禮拜天的秘密行動也一定會有他囉

所以依然是繼續聊著有關老頭的各種惡行惡狀。


其實,我真的很喜歡星魅這個地方,有好姐妹彤彤,有很照顧我們的幹部

我又很喜歡這份工作,可惜,遇到了一個爛老闆

希望這個禮拜天的"行動",可以對大家都有幫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