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6-10-01 01:05:55♣~*RuMi*~♀

小阿姨 步入幸福



昨天(9/30)是小阿姨的結婚典禮

雖然擺脫了一大早起床坐來回六小時的車到金山的命運

但是還是大概八點就起床了,因為我們大概九點多就要到會場幫忙


一到會場就先到新娘房看我美麗的小阿姨

小阿姨還帶了一件褲子送我,人很好耶!

中途,舅舅要我去幫他買東西,我還偷偷繞到雞腿看看

因為會場離雞腿很近,大概走路不到十分鐘就到了

過沒多久,就和表妹到禮金台負責收禮金,這時候我最愛的姊姊也到了

姊姊今天超美的啦~ 全場第二正妹就是她 (第一正是我美麗的小阿姨)

訂婚儀式結束,大概快一點,婚禮才正式開始

那個從小就把我捧在手掌心疼的小阿姨,披上婚紗,步入幸福


我美麗的小阿姨啊! 結婚後你有老公疼你,但你也別忘了要繼續疼我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