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1-07 15:52:18♣~*RuMi*~♀

悠閒 又 感傷 的 五個小時

今天沒課 自己一個人隨便到處走走

經過了大雞腿 鐵門和綠門都是關著的

但裡面的燈是亮著的 不知道是誰在裡面

晃了兩遍後 就坐公車到市立體育場

1/8排隊的那個小花圃 被夷為平地

為什麼就連這麼一點回憶都不留給我

進到體育場裡 坐在司令台上 聽著MP3 吹著風

想了最近發生的所有好事、壞事

想著五月天在這邊奔跑的樣子

想著五月天在這邊唱歌給四萬人聽的樣子

坐了一下 想要去『H PARK』看看

就慢慢的走過1/8喝咖啡的咖啡店

走過忠孝敦化捷運站 再走到國父紀念館捷運站

到了『H PARK』 坐在門口呆呆的看著

因為有點累了 並沒有坐太久

起身走向捷運站 準備回家

捷運到了忠孝復興站時 一個熟悉的臉出現在我視線

他進車廂後 我一直看別的地方 盡量不往車廂內看

因為其實我還不確定我看到的他是不是我想的他

我們一樣在台北車站換車 我努力的加快腳步 想要比他快

剛好我到了要換車的地方時 往南勢角的車剛好來了

我馬上進入車廂 坐下來 望了望四周 確定他不在我附近

當車子要往前開時 我又看到他了

當他定著我看了5秒後

我確定了他就是。。。。。董帝宏


pic:『H PARK』前的五月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