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9-11 15:51:12♣~*RuMi*~♀

9/10 蛋蛋日

昨天,是任性小蛋的生日會~

參與的不外乎就是我們這幾個長不大的女孩

我們約在景美的必勝客

是可以坐下來吃到飽的那種

果然不出我意料之外的~全場就我們最吵

聊學校,聊朋友,聊小短要去美國的事

就這樣一頓飯有完沒完的一直呈現話很多狀態

結束後,我們到了西門町

去萬年的"湯姆龍"放鬆一下

令我印象最深刻的還是刷刷的那段連路人都忍不住笑場的舞蹈

短短的手,短短的腳在那邊揮阿揮的

離開後我們到電影街五角冰店吃冰

不例外的,特別的日子就是要去拍貼

就這樣結束了這開心的一天

雖然不是我的生日,但我還是很開心很開心

希望蛋會跟我有一樣的開心
--------------------------
曾經有一個主持人問過五月天

為什麼他們都已經要30歲了

卻還是可以感覺很接近學生

瑪莎說:每個人不管到了幾歲,即使在社會上被訓練的多老練

看到了國中、高中同學還是會像回到那時的自己一樣

因為我們都是高中就認識了,所以我們的講話方式就還是停留在高中時期
---------------------------
我。郭。蛋。刷。彤。大頭。欣蘭 我們也是一樣

將來不管在社會上多精明,多能言善道

只要我們一聚在一起,那些童言童語就又會再度出現

不管這個世界多亂,有多少猜忌,有多少陰險狡詐

可是在我們七個的世界裡,這些事情是完全沒有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