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8-14 05:32:42♣~*RuMi*~♀

紅孩兒決戰火焰山

終於回台灣了!~

終於看到我夢寐以求的"紅孩兒決戰火焰山"了!~

瑪莎果然沒有讓我失望

配音配的超可愛的 把孫悟空加入了好多他自己的影子

我和短都覺得~其實。。。。

瑪莎你心機很重耶!想演戲就說嘛!

看不慣石頭在五月之戀戲份比較多就承認ㄇㄟ~

幹麻藉由孫悟空來讓大家產生幻覺

感覺那隻猴子根本就是你嘛!其實你是在演你自己對吧!

不錯啦~雖然看的位置爛了點~不過還是不錯(尾音上揚)

ps》嘿嘿~就在我正要結束這篇文章時~

又想到了短給我的"那個小可愛"

不過我還沒下咒~一定要很慎重才行啊!!!

讓我好好想想!短已經下咒了耶!決定的真快!

一定要祝福她一下。帶著開心暗爽的笑容入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