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26 01:46:06♣~*RuMi*~♀

白沙灣~好久不見~

就因為要去好久不見的白沙灣~我。失眠了!

果然是跟個小學生一樣

跟郭郭約十點在公館,八點就爬起來弄東弄西

吃個早餐弄一弄也差不多該出門了~

我們騎了快2個小時的車

因為他家機車座墊實在有點硬~所以我坐到屁股快開花了

不過這樣騎著車一路往白沙灣一路欣賞風景還蠻好玩的

就這樣到了白沙灣~好久不見啦~我可愛的海邊

跟大家會合放完東西後當然就是要給它盡情的玩囉~

但因為有很多人租小船。又剛好遇到漲潮

所以根本就沒辦法享受~只能在邊邊衝小浪

後來郭郭可能覺得太無聊了吧!就問大家要不要也去租船來玩

我們就冒著腳底爛掉的危險(沙灘真是有夠燙)跑去租了一艘400元的船

有船什麼事都好解決啦~大家全部都想往上跳

還好我搶的快~但一上去我就後悔了

因為我看到一群不懷好意的男人圍在船邊大叫"兄弟們!把它翻掉"

這下好啦~我和滷蛋是個標準旱鴨子,超怕水

如果真的翻了~我和蛋的人生就精采了

所以我只好死命的跟他們對抗

那個諧星魯蛋就在旁邊扮演被虐待少女

不斷的發出"我求求你們不要翻""不要啊!救命啊!"

也不會來幫忙做一些實際一點的反擊,真是敗給她

害我只顧著笑都忘了要對抗,就這樣他們贏了

我們整個被翻掉,還好水沒有很深

我很幸運的救到了諧星魯蛋(都自身難保了還有空救人,厲害吧!)

之後我們真的太害怕那艘船了~只好先讓給男生玩

真是的~想玩就說嘛!還來這招

他們玩到一半我們突然想到

不對啊!這是我們租的耶!我們一定要玩啊!

於是跑去跟男人們商量。他們也答應了!

就把船還我們,跑去玩"人妖打水上排球"

其中一個男生自願當我們的划槳員

於是我們就浩浩蕩蕩的出海去啦~

但也只能到警界線啦~不然會被"嗶"

不過降子就很滿足嚕~至少我們可以靠著小船摸一下警戒線

沒玩多久,男生就說想去吃東西了

就只好跟久違的白沙灣再次說掰掰

換好衣服,大家就往淡水方向前進吃東西嚕~

吃完我依然坐快2個小時的硬坐墊機車回到台北

美好的一天就再我咬牙忍痛中度過了~(因為屁股在次開花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