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4-18 00:32:28♣~*RuMi*~♀

龍之家族~我挺你

抱著期待的心情。忐忑不安的情緒在清晨6點踏出家門

來到"Find No Home當我們早睡早起"演唱會

我們一直很緊張~因為是有人數限制的。所以一直擔心排不到

不過還好後來還是拿到了179號~
(由於排隊過程太攏長。且不是重點~所以在此省略)

本來聽到要站著時心裡有點難過。但一進入紅樓就發現我們的顧慮是多餘的

因為場地雖然不大。但人也就只有限300人~

所以我們是可以很輕鬆的在那裡蹦蹦跳跳享受演唱會的

剛開始的"五月天技師團"一出場馬上帶動所有人的情緒

把氣氛炒到最熱

才在調音我就high到沒力

真是沒用的傢伙

五月天調完音當然就是要歡迎今天的主角-龍之家族

(主唱:士杰。吉他:黃牛。吉他:赤木。貝斯:雞毛。鼓:小猴)

不誇張~他們的出場。服裝。尖叫聲。絕對不輸五月天

每一首歌不論是杰倫的~五月天的~張震嶽的~失控的~強辯的~小虎隊的

每每都讓台下的小歌迷瘋狂到不行~

士杰有士杰自己的風格。和原唱的表達方式也大大不同

中間他們演了一段大家都看的霧煞煞。卻都笑到抽筋的"很長的短劇"

看不懂的時候我就會隨便看看。

看到張老師笑的好開心~Joe笑的好燦爛

我老公(瑪莎)和怪獸也都笑瞇瞇的~

我想他們有他們的幽默吧!

今天士杰很不爭氣的哭了。

我和小短更不爭氣~不知道在哭什麼的。

我想是因為我看到了一群憨人

一群為夢想奮不顧身的憨人

不論台上的台下的都倔強的在這瘋狂世界中找到自己的理想

台上的成功了~我為他們感到高興

台下的正在努力~我為他們感到驕傲

看著他們。突然覺得

有他們這一群好朋友時時陪著我們

就覺得自己不是太孤單。其實是幸福的

如果哪天~我的小孩問我。

「媽媽~你以前有沒有偶像啊?」

我會跟他說~我沒有偶像。因為我的偶像他們都像是陪著我的朋友~

沒有距離感。沒有太多的光環。就只是我的朋友

可能很多路人看到我們只會覺得我們是一群瘋子

但我想說的是~~

『青春的滋味嚐的不夠 沒有瘋狂怎麼算活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