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3-23 00:54:49♣~*RuMi*~♀

姐妹們的聚會

『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說來說去永遠說不到你

誰不在場就拿他當話題 真真假假反正明天就忘記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說來說去永遠輪不到你

場面絕對不會冷清 八卦的話題最帶勁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上了髮捲幻想自己是巨星 戴上太陽眼鏡就更接近

今天一定要是最美麗 老了以後還是要繼續把老公小孩全都留在家裡

打扮的漂漂亮亮去參加 姊妹們的聚會好Happy 好Happy 』

3/19是七姐妹中的”刷小刷”生日

除了欣蘭外,其餘六位美少女就約在公館準備來場姐妹們的聚會

就像歌詞說的,姐妹聚在一起真的很快樂

在大學裡的壓力

工作場合的不愉快

感情上的不順遂

在這裡通通一掃而空

每個人眼裡就只會有其他六個

整個聚會絕無冷場

一冷下來就會有人馬上適時的帶動氣氛

讓場面又像菜市場一樣了

人家說~

一群女人聚在一起會很可怕

果真沒錯

服務生不斷的來勸阻我們小聲一點

但是,真的很難

尤其是跟我們家的小壽星”刷小刷”一起

真的快把人家店的屋頂掀開了

大概吃的差不多後

我們當然不會忘了在店裡幫忙的”欣小蘭”小姐囉~

我們就驅車前往找她

大家像幾世紀沒見一樣

馬上很開心的都聊開了

離開時,很想抱抱每個人

但是因為天才”刷小刷”小姐已經發動好他的”紅紅JR”了

所以就只好作罷!!只和幾個小三八來個”假吻別”~

這樣的聚會是辦100次都不會膩的

就像”蛋小蛋”在捷運上說的

現在在大學就沒辦法像高中一樣

大家都一起從早玩到晚

感情自然深厚

但大學都是各自過各自的生活

很難有真正的”患難朋友”~

只有高中的姐妹們才是一輩子靠著你的心護著你的~

六姐妹聽著 這首歌是要送給妳們的:

『有你 我才不會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不爽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 聽你的心聲

有你 我才不會孤單 有你的陪伴 我才有靠山

你若歡喜 我是你的垃圾車 每天爲你唱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