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1-17 22:58:05♣~*RuMi*~♀

一年一天的感動

1/17~

好開心、好落寞的一天~

開心的是姐妹們的祝福蛋糕~

落寞的是中午的聚餐,有幾個好朋友沒有到

今天的我很感動,有些小動作他們沒說~可是我感覺到了他們的心意

其實,不過就是一個生日,我也不希望過的多特別,反正每年都有~

但是。。。過了今天~就要再等一年

一年ㄋㄟ~~

我撑的了嗎?最開心的一天就降過了~

謝謝爸媽19年來的辛苦、謝謝姊姊19年來的叮嚀照顧、

謝謝巧諭的禮物、謝謝丸子的幫忙聯絡、

謝謝品源的生日快樂歌、謝謝阿澤的"生日快樂"、

謝謝小鬼和小敏的共襄盛舉、謝謝姐妹們的蛋糕和真心~

要感謝的人太多了~那就謝天吧!

一年後的今天我是開心的還是難過的呢?

我有很多很多真心的朋友嗎?

我的人生精采嗎?

我是真的快樂的生活在這個世界上嗎?

我。。。。。還想著"他"嗎?

上一篇:淡水遊~

下一篇:姐妹們的聚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