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12-04 08:45:03♣~*RuMi*~♀

MOS 演唱會+ 麻辣之夜

今天和湯湯去看一個電台舉辦的演唱會 在內湖 MOS

票是免費索取的 所以就想說陪湯湯去看”麻吉”

因為有提前去排隊 所以我們在超前面的

在很邊邊 但 是第一排

第一個出場的是 Landy 超級性感的 身材超好

再來好像就是 吳克群 第一次看到他本人

唱”大舌頭””周星星”的時候是可愛型

唱”不屑紀念””我有罪”是帥氣深情型

他還可以跳完舞馬上唱情歌 完全臉不紅氣不喘

厲害的說~有愛上的感覺

還有綺貞 因為之前有做過她的演唱會

早已領教過她的仙女氣質 加上 天籟聲音

所以就只是很專心的看著她唱歌

因為我昨天主要是去看丞琳的 湯湯是去看麻吉的

所以我們一直在猜誰是壓軸 才剛說完

就看到丞琳的VCR 我就不斷的大叫

管她是不是壓軸 不是壓軸還是很愛她

真的超可愛的 而且她的臉還真是一個”小”字形容啊!

我很認真的跟著丞琳唱歌 湯湯則是不斷的跟後台的麻吉打招呼

雖然我也有偷打啦~但湯湯真是太誇張了

丞琳一結束 我馬上退後

除了怕會有爆破外 還有要讓湯湯往前

本來對麻吉感覺還好的

但沒想到他們一出場我整個也瘋掉了

真的是 不知道怎麼形容的 High

結束回到永和後就跟 莉芳 俞翔 還有 佳臻 心怡

去吃麻辣火鍋當宵夜 因為晚上沒吃 整個很餓

一到就一直吃 不斷的吃 吃到太飽都快不行了才甘願

回家的時候外面在下著大雨 不管三七二十一的就戴上外套帽帽往”家”前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