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03-27 23:28:09Shine

心傷心




你從來都不試著了解,只有否定否定再否定,被罵的是我被念的是我,該哭的應該是我吧,你不懂我做什麼都已你為出發點思考,你不懂我一直鎖住想飛的心,你不懂我背負了太多的期待,你不懂我極度的不安全感,你不懂我所做的一切。

言語是柄雙刃刀,傷了我也傷了你,所以我選擇沉默,沒想到更傷,呵,你說我該怎麼辦?

我根本就不夠資格講孝道的感言,我得不到你的認同,我根本就無能為力。

每個人都說這只是過程,我等的晴天,為什麼還不來?

 

 

                                       我只能勇敢,學習釋然

                                      把離別的苦思念的酸  都看淡

                                     人總要習慣生命就是一站一站   不段再轉換

                                            (蕭煌奇-只能勇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