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26 23:57:54Shine

想回家,就回家。




引用一下高鐵的slogan,這麼冷的天氣讓人只有一個念頭,就是回家。

不過去到了什麼地方,看到7-11就有一種熟悉的感覺,有回家的味道。

剛剛無異間聽到辛曉琪的味道,想念便無處氾濫,看完父後七日有很深的很深的很深的領悟,其實,我也常忘記,於是它又經常不知不覺變的很重。

我真的很討厭過節,在你離開之後,變成一種負擔,無言的餐桌上假裝熱絡的嘻嘻哈哈,心照不宣的談話,讓我覺得好痛苦。

突然覺得自己很弱,連下決定的勇氣都沒有,自己一直都知道,這種事是不能等的,好想搥死自己

台北是個又濕又冷的天氣,因為你們而溫暖。


                                         我以為傷心可以很少


                                          我以為我能過的很好


                                                   誰知道一想你


                                                   思念苦無藥


                                                     無處可逃

上一篇:真實

下一篇:Life was like a box of chocolat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