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15 22:47:16Shine

真實




你的故事好比剔紅般的曲折,我真的很欣賞你,如果換作是我,我不知道我有沒有力量去面對這一切,我懂那種苦澀說不出的感覺,找不到安慰的詞來填空,很真實的傷口赤裸裸的,不過我一直記的你對我說過,放下會比較好過,現在把這句話回送給你,{人生只在呼吸之間}我希望你好,但是我的嘴巴好笨,笨拙的拼拼貼貼不出來,不過我是真的希望你好,謝謝你毫無保留的,也讓我正視一直在逃避的事實。

有些感覺是無法用言語或文字去形容,桂花巷,這首歌很能代表我現在的心情,有些台語歌除了能寫出了內心的感覺更能刻畫當時的時代背景,真的很厲害。

 

                                往事何必越頭看 
                                把他當作夢一般
                               啊..... 把他當作夢一般

上一篇:Dear Santa:

下一篇:想回家,就回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