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9 21:55:51簡太太  ♥

聚少離多 (?)

或許我是多想吧 ?

我總是把他的假期當做是我們在一起的日子。

遠距離戀愛的這本書裡面,就提到了啊 ..

因為太遠了,所以得想像;因為太遠了,

所以得堅強 ..

當然,應該沒有這本書,只是我的感覺,

或許就可以寫成一本書了。

我的抱怨因為我的關係,成了一種無理取鬧,

因為聚少離多是我的關係而不是他的錯,

我知道我這樣的發神經對他來講是種困擾,

可是我又開始不安了,為什麼會這樣 ?

 

這是我第二次傳簡訊給他說我感覺到聚少離多。

 

他有他的難耐,我有我的無奈,

他想的難道我會不想 ? 他說的順口難道我會不想 ?

或許我是被他影響了,所以也跟著開放,

因為沒有如果重來這句話,所以我們的愛情沒有後悔,

但哪天,兩人之間的誰感覺變了,

又該怎麼做決定 ?

 

我其實很害怕感覺變了的是我。

 

我又多想了 ..

應該只是這麼一回事吧 ? 他在當兵,

他的教育和我不同,他的處世經驗也比我多,

我的謊騙不過他,現在要找對自己誠實的男人,

是多麼困難的一件事情 ?

可是 .. 心裡另一個問號總會浮現出來 ..

 

你怎麼確定他是真的對自己誠實 ?

 

我 .. 我 ...

有沒有保持沉默的權力 ?

雖然我在心裡已經跟自己解釋過好幾次了。

上一篇:假裝微笑接受

下一篇:好想好好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