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10 23:02:51簡太太  ♥

好想好好抱他


天氣好冷噢 .. !

親愛的一定更冷 .. 唉 !

 

今天我收到一封簡訊

我被簡訊嚇了好一大跳

因為簡訊頭兩句寫 ..

「寶貝~天氣很冷 空氣很冰 但我愛你的心在沸騰」

親愛都叫我寶貝啊 ..

然後我就被嚇到了

還在想他怎麼會突然發神經寫這種東西

這根本不是他走的風格

結果下面就謎底揭曉了

該死的是電信業者在搞mms的罐頭簡訊

說怎樣怎樣傳達自己滿滿的愛意

還可以讓對方溫暖 -  -"

我差點 ..

 

 

 

或許相見的日子

近了

上一篇:聚少離多 (?)

下一篇:一定要好好愛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