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01-08 21:54:42簡太太  ♥

假裝微笑接受


你的要求 , 我想我是欣然接受了 ?

其實早就接受了

我的世界越來越複雜了 , 是不是你影響的 ?

如果我跟你說我累了 , 你會說什麼 ?

我害怕你的離開 , 我不敢想像你跟我說分手 ,

只是 .. 在你還沒回來前 , 你就是離開的 ,

在今天之前 , 你也跟我說過分手 ..

我的愛無怨無悔 , 若我這是傻子 ,

那其他的人是不是更傻了 ?

我常常問你為什麼分手說的這麼容易 ,

你卻說是順口罷了 ..

那哪天有個女人對你說我愛你跟我交往 ,

你是不是也會答應 ?

我的安全感又變少了 , 你有沒有發現到呢 ?

今天你跟我說你們營裡的人邀你們一起去"榕樹下" ,

我不知道意思 , 但我懂那一定不是什麼好東西 ,

最後我懂了 .. 花錢買感情 , 說穿了 , 是買女人 .

你問我可不可以去 , 這是我第幾次想掛你電話了 ?

我掛不了 , 我只好傻傻楞在那裡 , 我的心又被劃了一刀 ,

為什麼你說的這麼順口 ?

我沒有回答你 , 最後你說你不會去 , 你說花錢買感情做什麼 ,

或許吧 .. 我在聽的當下覺得你還是愛我的 ,

只是現在又想起來 , 卻覺得有些酸酸的 ,

如果你沒打電話給我 , 如果你對我是不誠實 ,

那你會不會去呢 ?

 

 

我想跟你說 , 我真的很敏感 ..

但我不能說 , 因為我不想要你感覺跟我在一起有負擔 ,

更不希望你因為我多了別種壓力 ,

只是我要把你給我的壓力和負擔往哪放 ?

第幾次了 .. 我又想哭了 , 你說你總是害我哭 ,

你說你不懂得帶給我歡笑 , 你說我笑起來很好看 ,

只是 .. 你說的只有第一句才是真實的 .

 

 

我懂我不應該對你有太多怨言 ,

我說我欠你的 , 你說這樣不好聽 , 當下我只想回你 ,

「難道有更好聽的嘛」可是我沒說出口 ,

因為我懂這句話出口的話 , 或許你會被我嚇到 .

然後的然後 , 我該怎麼對你說 ..

 

 

不要再傷害我 ..  

 

上一篇:同樣的愛

下一篇:聚少離多 (?)

蟲繭 2009-01-17 17:10:07

喔~原來榕樹下是那個喔
路邊一顆~榕樹下是我懷~念的地方
不是要說這個啦!
不要太鑽牛角尖了

版主回應
對啊 ! 他們術語很多耶 .. 還有什麼瓦什麼屋的
= = 我都被他污染的不能漂白了

不要鑽嘛 .. 也許我盡量吧 ?
2009-01-17 20:05: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