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21 13:54:09簡太太  ♥

同樣的愛

 

看以前國小同學的網誌,我知道他一向都比我早熟,

做事情也都比我還要衝也很快下決定,

只是我懂他,

應該說很多事情我們會做的抉擇跟態度都很像吧 ?

 

 

他也在遠距離戀愛,他也愛上了一個比他大的人,

他跟他一樣在當兵,我跟她一樣是等待的人,

我們的心態一樣,就連心理的不安和難過都一樣 ..

我們每天大概都在擔心幾件事情,

他愛不愛我、他有沒有吃飽、他有沒有感冒、

他有沒有煩悶、他有沒有亂想 ..

但相反的,我們的他們也是這樣在想。

 

我剛剛跑去看她的他的網誌,他寫的其實 ..

其實就是我的他的心情吧 ?

只是他會表達,也會用文字敘述心情起伏,

我的他卻不會,他喜歡用行動證明 ..

同樣的愛情,卻還是有些不同,

就算模式相同,但表達愛的方式卻不同 ..

 

剛開始我在羨慕,我羨慕她的他會用文字,

她的他知道要怎麼用文字安慰她,

可是後來我想了想,其實這不需要羨慕,

我可能更應該慶幸,我的他知道我的需要,

懂得改變、懂得包容,即使他沒說出口,

即使我不知道他每天的心情變化,

但至少他關心我甚至比我多 ..

 

他們相差六歲。

我們相差三歲。

傳說,歲數差3.6.9的情侶或夫妻,

容易吵架 .. 貌合神離。

但我一定要反駁,這只是一種迷信 !

既然相愛就懂得包容;既然相愛就懂得退讓,

每一件事情不一定都有誰對誰錯,

這些都只是考驗我們的愛有沒有堅定罷了。

 

希望他們會一直幸福下去。

 

我們一定會一直幸福下去 !!

上一篇:只是

下一篇:假裝微笑接受

蟲繭 2008-12-22 20:57:34

那麼你就當個破除魔咒的人吧

版主回應
嘿嘿 !! 改天租個真愛之吻給你看ˇˇ 2008-12-23 21:24: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