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8-12-16 22:01:23簡太太  ♥

只是

我的錯 ?

2008.12.14

我只是想說,我一直努力的在配合你,很多事情都由著你來,
我不喜歡你生氣也不喜歡你說你很悶,所以我都默默的做著你希望我做的事情,
只是你說你考慮過我的想法後,我卻覺得我的想法在你的想法裡,
好像有了衝突,你的想法把我所有的情緒都否決掉了,你看到別人有的,
所以你也希望我們有,你希望的是你有,還是我有 ?

今天你說林聖倫有女朋友了,我高興了一下,想說他脫離苦痛,
有了女朋友,有了另一個他可以繼續珍惜的女孩,你把電話給他後,
我卻說不出口,我想恭喜他,想要損他幾句,想要問他一些事情,
可是我就是說不出口,吱吱唔唔後,他也說他不知道要跟我說什麼,
我只好說這很正常,然後手機又回到你手中。

你說他跟他女朋友很談得來,我已經在猜你下一句了,你會講不像我們之類的,
然後你就真的講了,他女朋友很喜歡說話,然後也很喜歡笑,
我突然發覺,其實可以替代我的人有太多了,你不一定只能要我一個。
你問我說你可不可以話多一點 ? 不要我講十句你才回一句。
我聽到這句話時好想哭,為什麼你看到別人有的,你就也希望你也有,
不是我不說 ! 你什麼時候講十句,而我才回一句了 ? 存心是要跟我吵架嘛 ?

以前我話很多,我甚至無時無刻就想找你講話,但是你總是沒時間,
可能你傷到我了吧 ? 所以我選擇沉默,我選擇靜靜的聽你說,
你說什麼我都會聽進去,你的腦袋記憶體不夠,我也無所謂,
你忘記的我會幫你記回來。可是有時候我也會累,我也需要你體貼,
但是體貼總是好少,你要我當個機器人一樣嘛 ? 還是女強人 ?
人很健談,個性開放 ? 你為什麼不去路上隨便找個路人 ?
乾脆去菜市場找一個賣菜的就好了,他們不是都很健談嘛 ?

你的話傷到我了,我不介意,真的,我不會因為這個而難過一個禮拜,
我也不會因為這個而有氣無力,我不會因為這個而費心神,
我不會因為這個而上課不專心,我不會因為這個而睡不好,
我不會 ! 你好像還是不懂我會有什麼感覺,你把我當做無話不談的女朋友,
我不會有建議,但是你不會考慮我的感受、我的想法。

你說很喜歡看我笑,然後說你自己好像只會讓我哭,我說有笑也有哭,
我說笑比哭還多,我想那是騙人的,當下你給我的,都是哭比笑還多,
我笑是因為我在想你,笑是因為你跟我說了些什麼,但你卻常常,
常常 ! 動不動就想找我吵架一樣,總是愛說一些會傷到我的話,
而我也沒多少脾氣和耐心可以和你吵,起了衝突後我就是哭,
你看不到我哭,所以我哭的更用力,哭的更難過,哭的更傷心,
等到你又跟我說你不是故意的時候,我的眼淚早就潰堤光了,
我想剩下的只有心在碎,我不會痛,我一直催眠自己我不痛,
但是一次又一次的傷害,我不痛的話,那我還算什麼 ?

你說我的話很少,然後看著林聖倫跟他女朋友聊的這麼起勁,
你對我的要求又多了一項,你不要我不說話、不要我保持沉默。
我沒有保持沉默,我從來沒有,我知道我浪費你的電話錢,
我知道你想知道我更多的事情或情緒還是心情,但你有沒有想過,
我想講的你都參與不到,而你卻一直跟我講你怎麼怎麼的,
我喜歡當一個聆聽者,你好像也是,我說話不擅長,
透過手機這種冰冷的機器聽到你,我不真實卻也只能接受,
我愛你,但你卻好像喜歡傷害我 !

我有想過,你會不會有天就忍不住,忍不住想跟我提分手 ?
我有想過,我會不會有天就哭到不想再哭,然後想不開去跳樓 ?
你害怕我看到你之後會不喜歡,但我卻害怕你還沒看到我,
就已經不喜歡我 .. 我包裝自己包裝過頭了是嘛 ?
所以你看不到我的感情,感覺不到我的愛 ? 你要我開心的講話,
但我哪知道我會不會一講就是幾鐘頭 ? 我在即時上面並沒有那樣,
但我為什麼在電話裡會那樣 ? 因為你說電話錢很貴,
要我把重點都講一講,我講了,我想要你切掉了,但你卻不滿足,
我還要怎麼配合你,你才會滿意 ?

我妹跟我爸媽說我在講電話,你剛打給我的時候,
他們知道有人打過來,可是不知道是誰,他們問我說是誰時,
我真的很想哭,我要騙他們多久 ? 我媽還有多少時間讓我騙 ?
我不想讓他知道我有男朋友,他一直反對我在出社會前有男朋友,
也不敢讓他知道他是從虛擬世界交往來的,因為他說在那裡面認識的,
沒有一個會是好東西,而且跟網友見面是種蠢事。
我不敢讓他知道,你懂不懂我躲躲藏藏的難受 ? 你懂不懂 ?
我不想當把我媽氣死的兇手,我也不想因為這樣就失去一個媽媽,
我更不想因為他知道,而叫你跟我分手,我不要 !
我知道他知道後我們的下場會是什麼,所以我躲躲藏藏的。
但你卻認為事情的嚴重性沒這麼大,還希望我講出來 ?
你有沒有想過,我如果說出來,我們那些所謂的未來就會破滅 ?
你有沒有想過,我如果說出來,我就會失去媽媽還會當了兇手 ?
你有沒有想過,我如果說出來,我的家人會用什麼樣的眼光看我 ?
你有沒有想過,我如果說出來,沒了他們又被你拋棄後,
我會如何是好 ? 我要怎麼活 ? 我騙我媽說同學打來的,
他懷疑我的眼光讓我想大罵髒話,我說有個同學跟我吵架時,
他的想法我甚至可以看出來,他在懷疑我有亂來。

如果你要的是健談的女生、個性開放、溫柔活潑、可以大方公開戀情的人,
那你不要找我,因為那些東西我都做不到,在電話裡,
我像是對著電話發騷,我不喜歡那種感覺,你見到我才會懂。
不要無緣無故就否定我會不會這樣做,你為什麼總是喜歡誤會我 ?

P.S 我在耍脾氣 .. (不過是真的吵架了 ?!)

上一篇:熟悉

下一篇:同樣的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