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7-28 01:45:20宛宛

飛摟ˇ 寶貝們 

猜猜圖圖中是誰ㄚ!!??


對   我很快樂

你眼見的我    現在非常非常快樂

妳就當這樣想拔




★ 現在1點20    6點就到到阿品家公司門前

好興奮   雖然不是第一次摟ˇ

西西    每次都想第一次一樣︿︿

怎辦怎辦    睡不著較哩

呵呵

想著去北京10天    會過搭怎樣>  ﹏  <

西西

我親愛搭   姊姊  白雪  阿容容  妳兒  
       小瘋子 香菇香 髒詹   捷雲
       大團  小團  各位  !!!

我們一定要開新︿︿

呵呵

對對對就是醬      愛死了

今天練完    就跟品 詹    去後站

被ㄚ依姊姊她綿說重拉  > 0 <

雖然不知道要買啥    BUT到惹那就會買一堆亂七八糟

哈哈      反正開心啦

詹詹   別擔心啦    

ㄚ宛和大家  都會找你來玩撘︿︿   放心

呼呼呼    期待ㄉ

總是會來搭      哇哈哈哈哈哈哈

超開心    時間快點拔

等到時間到惹    再多停留一些XP 真貪心

西西


祝驚人團   旅遊愉快   比賽第一   表演順利


By  By  (大家)





給女兒寶貝的話:

媽了會想死你> ^ < 妳也要想我噢

在復興上課累累也要加油噢  !!!

10天過後   很快ㄉ就可以一起去澎湖︿︿

摁摁摁    很快!!!!愛你噢   

之後我們還要一直一直一起練舞︿︿


等我等我等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