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8-07 17:00:31宛宛

★ 飛回家摟ˇ

這次去北京

噢哈哈=   ˇ   =

酷斃喏    我真是 ㄞ 芽 X (

不過謝謝整團的寶貝!!

謝謝你們照顧   卸卸你們關心

真的很開心    跟大家在一起好開心

謝謝123  謝謝牽著手 謝謝456 謝謝抬起頭

謝謝789  

育慈妹妹   一直幫我換毛巾(在我昏昏的時候只記的她阿)顆顆

有來看我的都謝謝XP   

白雪 我不知道要怎嚜說> <

說謝謝是不夠低!!!!!!噢     很愛很愛你

你犧牲了前幾天可以跟大家同樂的機會   陪我

真的很抱歉><   有你這貼心的朋友  我好感動


大家大家    真的很愛你們噢

有你們關心邋   我才好低快      西西西

羅老師 薛叔叔   謝謝您們兩摟ˇXP

ㄚ冷ㄚ冷對不起     都是我啦

害你也犧牲好多時間帶我

對不起><    但因為你陪我

我更勇敢惹    依點都不怕

謝謝你     超愛你的    ㄚ冷真可愛XD

還硬要幫我拍照     搞笑死喏

真搭發生好多事情     顆顆

大團小團    都發生好多事

西西       10天9夜就醬過喏

好捨不得!!!!

謝謝我的同居人啦︿︿

謝謝喬雯老媽XD   每天都辛苦低叫我跟阿雪  起床

西西︿︿

唉嘿嘿   北京熊貓真搭好可愛    "超級

ㄚ禹你ㄦ   超愛熊貓XP

咱們去惹動物園!!很酷

去惹茶館    看惹北京的雜耍   (有變臉噢 酷) 很多很多

↑康清←不知怎嚜打     哈  帥帥帥  白雪超愛

我們還去天安門   好多人!!!

還看到什麼   英雄盃。。。。。

也有去天壇   什ㄇ回音壁=    =根本沒聲音阿

哈哈哈       還有什ㄇ買3張票可以插隊    去去去

我們還有去鳥巢外面啦   感覺很酷   

但那時候大家都好累    也沒下車

在車上拍照      哈哈哈    算來過惹拉

貝貝   晶晶   歡歡   迎迎   妮妮


有發現   加起來就是  "北京歡迎你

這是北京奧運  這次的吉祥娃!!!

很可愛噢︿︿

ㄟ黑我們還有去北京舞蹈學院拉拉拉

ㄚ冷跟阿寶搭學校      很贊

每個人身材好到爆炸><     噢噢噢   受不了



呼呼呼    我沒去我最想去的地方!!!

沒差拉    我下次要去一日遊XD

一定有機會ㄉ啦!!顆顆      ><

大家都買惹好多東西噢   哈哈

買惹好多舞蹈用品

其他前幾乎都花在迪士尼   XD

超爽搭      愛悠悠

我們還有玩   屋NO    哈哈

ㄚ冷超爆笑   還罵#%       噓噓噓

XDDDD

大家都很開心啦    

真搭發生好多事啦

就先降     ︿︿    準備快要開學哩

呼呼      很緊張

中正搭一回來今天就去上學喏

呼    我都替他們緊張勒     喝喝

期待澎湖遊拉XP

ㄚ冷還在香港   好好噢     羨慕><

還去深圳 "史奴比工廠      超酷ㄝˋ

一直說要去香港迪士尼     噢噢噢

真是低~!~!


等等去阿吉@@    辜B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