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1-12-01 11:31:53小新

變色龍2人組

  哇,原來原來一切都ㄅ是真ㄉ,

你(妳)們這2ㄍ讓我覺得你(妳)們真ㄉ很厲害

真ㄉ很為演戲很會假惺惺,女ㄉ假男ㄉ虛偽,

我就要看你(妳)們2ㄍ到時會有什麼報應

男女朋友在一起ㄅ是成天只想著上床上床

一天沒有上床是會死,你(妳)們這2ㄍ

變色2人組最好ㄅ要來惹到我,ㄅ然。。。。。

這麼有本事去外面阿,ㄅ要只會在家裡面躲躲藏藏ㄉ

幹嘛阿,見ㄅ得人阿,還是很丟臉阿

等你(妳)們可以搬上檯面時再來跟我說

ㄅ然一切都是屁屁屁

你阿做男人可ㄅ可以ㄅ要那麼ㄉ卒辣

妳阿做女人可ㄅ可以ㄅ要那麼ㄉ懶惰

ㄅ要在我ㄉ面前這麼ㄉ囂張,

你(妳)們2ㄍ

真ㄉ很雙面人

表面上做一套私地下又做一套

你(妳)們真ㄉ真ㄉ很假

假到一ㄍ讓人很想打ㄉ程度

哪天。。。。

讓我忍受ㄅ了忍無可忍我自己ㄉ嘴巴會說出

什麼話我自己ㄝㄅ知道ㄉ說。。。。

反正話都是隨人講ㄉ

所以啦!!大家看著辦!

我要回應(本篇僅限會員/好友回應,請先登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