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25 07:06:30Shin☆╮

【想要的願望】♥

在過兩個月多,我就要滿18了‥

我的願望,就是在見到我媽‥

想跟他講話‥想跟他抱一下‥

可是這些都會實現嗎>"
我既然可以為了一個在我心中從不存在的女人‥

傷心難過‥

直到15那一年,才開始會想到媽媽‥

家庭缺了一個角‥

該怎麼去拼湊?

人總是沒有辦法去改變命運‥

第一次叫【舅媽】,【媽】這個字眼,真的很難叫出口‥

小時後還被罵不乖,因為我不叫【舅媽】‥

問了很多人一個問題,說‥ 【我想去找我媽媽,你覺得可以嗎?】

大家似乎不會給我很明確的答案‥

到現在才發覺‥

去不去,找不找‥

一切都在於我要不要而已‥

可是我好怕,因為去找了‥

我媽也不會願意見我‥

想跟媽媽說的話:

媽,我快滿18了噢XD‥

我到現在還會想你‥

你會想我嗎@@?

你還記得我的名字嗎‥?

你還記得我幾歲了嗎‥?

你知道我現在的生活嗎‥?

我過的很好噢‥

你呢?

會不會很辛苦‥?

你現在應該42歲有了吧‥



還有機會對你說這些嗎‥?

常常看著你的照片‥

用你的雙手抱著我‥

我真的好想要在一次有那種感覺噢‥

老天爺阿~~

拜託你給我這個機會>"<

上一篇:【全國加油站】♥

下一篇:【朋友】♥

可樂 2007-09-29 20:24:08

電視看太多了嗎@@??

噗~

要找就去找阿~

加油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