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09-09 06:06:02Shin☆╮

【全國加油站】♥

全國加油站,來桃園的第一份工作‥

我到目前已經實習第二天囉‥

第二天去上班,才發現,同事一個很像T的女人‥

我上班八小時‥

問他,你是T嗎? (問了大概有5..60遍吧)

他一直問我,這問題很重要嗎?

我就說,沒很重要,只是好奇‥

哈哈哈…

我說他一定是,因為我到最後問他有伴嗎?

他回我說‥ 目前沒有 <--被我套話了^^

一般圈內的人都會說”伴”吧‥

而且他今天還帶了一個T來公司,一起聊天,一定是沒有錯!



今天上班很開心,因為跟同事都還相處的不錯^^

尤其是裡面的183公分的阿緯‥

他好好笑‥

還有那個臭T阿雅‥ 一直騙我‥

明明沒有幫客人加錯油‥

還說我幫客人加錯了‥

不然就手拿著發票不給我拿給客人=.=

跟領班也小聊了一下,還好領班人很好‥

今天不小心幫客人加過頭‥

還忘記還客人統編的紙‥

那位先生,拜託你快點回來拿‥

不然放著也是墊位的吧‥

我覺得我這份工作可以做很久‥

以目前經濟狀況來說就好了‥

以為一開始滿怕找到工作,跟同事處的不太好@@”

哈哈哈~ 天助我也‥ 萬事OK的辣!

今天有點發神經,狂幫客人加油‥

阿雅還一直叫我過去跟她們一起聊天‥

說,有人顧就好了,很多人在去幫忙 XD



阿雅 跟阿緯 狂全部打勾‥

輪到自評的時候‥ 我有些沒有勾‥

阿雅走過來說,全部打勾‥

當然我全照做了‥

不錯不錯XD

聽說三個月來‥

平均80分,會加薪‥

加薪到兩萬元‥

看來我要努力了‥

趕快把學的趕快學會ˋˇˊ

讓大家知道我的學習速度快不快‥

這些同事都很好相處XD

我可要把握機會‥

不要給他們添麻煩才行ˊˇˋ

加油囉!
奈奈貓 2007-09-14 20:38:06

加油喔 你行ㄉ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