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7-10-03 07:30:20Shin☆╮

【朋友】♥

看著你的日誌‥

一般我看到誰的日誌很多字,我都會直接按掉不去看‥

對於你‥

我看到了起碼有破5千個字‥

我很努力的把他慢慢看完‥

看到後來我也哭了‥

你的好多好多事情,有我不知道的,也有我沒過問的事情‥

我一直都以為,你是個很樂觀的女孩‥

感覺沒有煩惱沒有壓力的女孩‥

從小到大,你都不曾對我說過一些感情事情,連提起也沒有‥

從小都是你一直在陪我,小時後沒人陪我出去打電動‥

我常常拉著你陪我去玩,玩到很晚回到家,你就被你爸爸媽媽罵了‥

我知道你跟芋頭的事情,也是我去看你的日誌才知道的‥

或許你很多私事,不喜歡對外說出來吧‥

這樣也好,讓我多多去關心你一些也好阿^_^

這麼多年的朋友了,你還是一個樣‥

你總是寧願把事情藏在自己的心裡,也不要讓別人來為你擔憂‥

都怪我吧,對你不是很了解‥

直到現在我才發現‥

你說我以前很愛跟你說絕交,搞到現在我很愛說分手‥

可是我跟你說完絕交就很後悔,不是寫紙條跟你說合好,就是去你家等你放學‥

我記得有次上高中的時候,我在你家門口等了好久好久‥

結果你拖到很晚才回家,原來你在學校跟同學一起做事情,做到很晚才回家‥

當時你跟你們班上的一些人很好‥

我很吃醋,真的真的好吃醋‥

           (心裡想:我可愛的沛沛不要我了‥)

可是你以前有陣子不太想裡我,我記得是在中秋節的時候‥

我經過你家,你們家在烤肉,你見到我,裝做沒見到似的‥

到最後我還是回家躲在房間哭‥

很多很多事情,真的跟你太多回憶了辣‥

常常找你去教會,你好幾次跟我說,我不想去‥

害我好傷心::T_T::

上了國中,我們有寫交換日記,有次下課去你班上找你‥

你卻把我們的日誌給別人看::T_T::

那時候的我,我好生氣‥

氣你為啥要把我們的交換日記,給別人看‥

裡面有好多好多秘密耶ˊˋ

可是你卻回我一句話,那是她們自己要動的‥

我記得我回你說,那你不會不要給別人看噢‥

之後我們就有點小吵架了‥

還記得,你日記裡上面寫了很多,大概快兩頁,都在罵我‥

我真的現在拿出來看,我還是會想流眼淚‥

到最後你還是跟我說,你想要絕交,說我去死都沒關西,你不會在乎我了‥

嗚~~~ 真的很傷心耶ˊˋ

現在長大了,我們也不會在爭吵了‥

這種感覺真的很好噢QQ

我也跟你說過,我們還要繼續當很好很好的朋友^___^

希望到了35歲40歲,都要當一對三姑六婆的好朋友辣XD
REINE” 2008-03-22 14:23:30

支持一下
祝開心! =] =]

︴毛頭 ∮ 2007-10-05 00:39:20

我也要 我也要辣

︴毛頭 ∮ 2007-10-05 00:39:00

我也要 我也要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