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07-13 01:41:09是捷儀不是鞋疑

外面ㄉ世界好可怖~怪我太善良

今天一早 5點就起來整理 準備出發→六福村

成員:\\\"\\\"把噗\\\"\\\"老王\\\"\\\"三媽\\\"\\\"

一上火車...ㄔ玩早餐\\\\\\\====呼呼大睡拉

然後睡到一半...起來 有個阿嬤竟然坐在我ㄉ座位旁桿子上...=00=

請恕我ㄅ能讓位...我還有好ㄐ個小時的車程 而且....車票很貴


阿 ...他屁股還很後面 根本佔ㄌ我ㄉ位子一半= =

這是在警告我讓位ㄇ????



到了新竹...被一個司機拐走 說要帶我們到六福村只要幾百塊

我們說..9百多也是幾百阿...司機說 哪有那麼多 你們是學生 我不會片你拉

於是看ㄊ一臉誠懇..就上車了...乾 半路上...又改口

「你們不是說900多也是幾百ㄇ?那就9百多吧~!」

有夠賤的!!!!!!!!(((((((((((大騙子))))))))))))))

後來我們一臉ㄅ爽...說算800吧 然後幫我們買便宜ㄉ門票


狗屁拉........門票還不是原價..還拿優待票給我們

a走多ㄉ80.....3ㄍ人240...+計程車800


ㄞ...................................................

算了搭....還是要玩


我們就先玩急流泛舟....背濕了= =

笑傲飛鷹看起來超恐怖...其實不然....= =毫無感覺

就在半空晃來晃去搖來搖去..看著天空..看著螞蟻的小人們


叫不出來.............


還是火山歷險刺激多ㄌ.....看我ㄉ臉....有夠猙獰

超破壞形象...挖哈哈.....


這一趟六福村之旅....我們買了個經驗

計程車司機ㄉ話都是屁屁屁屁屁屁屁屁~~~~~~~~~~~~~~~~~~~~~~~~~~~~~~





pic火山歷險 衝下來那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