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02-21 21:43:35天降o(."".)o~

開心

給阿嬤是喝ㄌㄧㄍ禮拜左右ㄌ...

阿嬤第一天喝完時隔天我就過去給阿嬤喝第二次...

量用一半200CC(半匙)...因為怕一開始阿嬤沒辦法適應所以不敢一次給阿嬤喝太多...

第二天阿嬤就跟我說他有便便ㄌ...雖然量不多...

接這第三天阿嬤都說有上廁所...

因為阿嬤很少連續天天都有上大號ㄉ...阿嬤都絕得很不可思議...

到ㄌ第四天...我又過去泡給阿嬤喝...一樣量是200CC(半匙)...

阿嬤就突然跟我說那天他上廁所上ㄉ很順...

看阿嬤ㄉ樣子就知道他覺得很舒服...

連阿婆看到都問我這ㄍ東西...老人家ㄉ想法都說這ㄍ是藥...

我都說不是是健康食品...就是沒有噴農藥的有機蔬菜和水果...

看到阿嬤這樣我都覺得很高興ㄋ...^^

上一篇:驚嚇